航海王氣墊路跑 巨型關卡大公開

2017/04/21 15:41

《2017航海王氣墊路跑》進軍台北城!全球獨家,世界海賊迷都將在台聚集!結合路跑與闖關兩種活動型態,有趣更增加挑戰性,極高的巨型氣墊,要你超越自我極限!

本次跑者禮包用台灣獨家造型設計,報名將可獲得:T-shirt、頭巾、袖套、束口袋、鑰匙圈、號碼手環、喬巴紋身貼紙、獎牌,其中「鑰匙圈」共有9款造型,將隨機出貨,若團體報名滿9人,即可一次獲得,詳情請見報名頁面:https://goo.gl/DX2kmx

【氣墊路跑到底怎麼玩?】

賽道中設置9大巨型氣墊,角色9人為各關關主,跑者須一一闖關,即可獲得『千陽號獎牌』!

關卡一:戰鬥員索隆
像索隆一樣努力不懈,迷路也沒關係,用堅定的步伐,登上5公尺高的頂峰,再順溜而下,朝世界第一大劍豪的目標前進。

關卡二:航海士娜美
無懼關卡內迷樣的海上氣候,和航海士娜美一起穿越眼前障礙,奮力推開圓球,找到方向航向下個目標吧!

關卡三:狙擊手騙人布
想通過這個關卡,必須先成為英雄騙人布的8000名部下之一!你以為就這樣嗎?還有兩座山頭等著你跨越,一股作氣往前衝吧!

關卡四:廚師香吉士
跟著香吉士使出惡魔風腳”一級絞肉”,將腳力釋放到最大,無畏氣球泡泡交疊而成的山丘障礙,與夥伴們同心協力一起通過吧!

關卡五:船醫喬巴
擔任草帽一行人船醫的喬巴,化身2017航海王路跑守護者,用力踩過、奮力爬起關卡內的無數坑洞,就能獲得喬巴專屬的治療。

關卡六:考古學家羅賓
特製的20公尺獨木橋,挑戰你的平衡感,五萬輪花攻擊,令人眼花撩亂,你害怕了嗎?拿出你的勇氣和信心,勇往直前吧!

關卡七:船匠佛朗基
佛朗基將指導你運用身體無敵力量,夥伴同心協力將巨大氣球推上坡頂,就能看見隱藏的出口!

關卡八:音樂家布魯克
吃了黃泉果實而復活的布魯克,是草帽海賊團的音樂家,跟隨布魯克的節奏,抓住音符氣球,穿越高低曲調坡道,盡快與魯夫會合吧!

關卡九:船長魯夫
恭喜你來到最後最困難的終點站!三層樓高的巨型氣墊,就像偉大的航路上遇到的危險,奮力往上攀爬,最後衝下滑梯迎向勝利,草帽一行人的夥伴就是你!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