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展開!英國超模Suki Waterhouse玩美TOD'S刺青術

2017/04/21 12:00

文/Cynthia Chung  圖/品牌提供

以義大利製作與極致手工聞名的TOD'S將人體刺青藝術連結到頂級皮革工藝,將深具民族風情的獅頭龍尾「刺」上包款,推出刺青圖騰限量系列。質感細膩、氣勢磅礡,激發英國超模Suki Waterhouse釋放前所未見的叛逆與優雅,完美詮釋這款珍罕之作。

(左)超模Suki Waterhouse展演TOD'S刺青圖騰限量系列,TOD'S Tattoo Bag永恆的匠藝精神與優雅價值令人驚艷。
(右) TOD'S Tattoo Bag以獅頭龍尾刺青展現細膩與氣勢。

TOD'S邀來國際知名刺青藝術大師Saira Hunjan為TOD'S設計特殊圖騰,以手工刺印技術於觸感細膩的Vacchetta皮革勾勒出細緻的圖騰印花,並邀請英國超模Suki Waterhouse展演這款極致之作,見證TOD'S如何將人體刺青藝術運用在頂級皮革工藝,透過刺青工法發掘TOD'S所挑選的皮質就如人體肌膚一樣柔軟細膩,並且展現其永恆的匠藝精神與優雅價值。

(左) TOD'S將人體刺青藝術連結到頂級皮革工藝,由國際知名刺青藝術家Saira Hunjan操刀。
(右) TOD'S Double T Bag是手工縫製精神與細緻皮革做工的典範。

(左) TOD'S Tattoo Double T豆豆女鞋。
(右) TOD'S Tattoo Double T豆豆男鞋。

TOD'S Double T豆豆鞋亦採用Vacchetta皮革搭配刺青印花,栩栩如生的圖騰蔓延整雙鞋面,展現生龍活虎的張揚氣勢。

男士系列同樣以刺青印花延伸至TOD'S Double T金屬飾釦豆豆鞋。純白皮革上印製獅頭龍尾圖騰,搭配黑釉色雙T飾釦,優雅別緻,完美融合古典與現代風格。同時可與女士搭配同系列鞋款,成為最搶眼新潮的時尚情侶。

(左) TOD'S Tattoo休閒男士板鞋。
(右) TOD'S Tattoo登山靴釘釦繫帶男士休閒鞋。

一推出就取得銷售佳績的TOD'S男士休閒板鞋也加入刺青印花元素,令人耳目一新。另一款擁有登山靴飾釦元素的TOD'S男士運動鞋也以刺青印花搶鏡,鞋側點綴著呼應品牌精神的豆豆裝飾,體現TOD'S對於細節設計的巧思與無限創意。

TOD'S全球限量刺青圖騰系列提供女包、女鞋與男鞋等限量商品,2017年4月27日起於微風之夜預購首日獨家販售。

TOD'S (02)8101-831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