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這樣穿超美!看章子怡用這個巧搭白色時尚

2017/04/18 12:00

文/Cynthia Chung 圖/品牌提供

白色時尚人人愛,簡潔俐落又有氣質,是夏季不可缺少的經典色,不過,在穿搭上絕對不可疏忽這關鍵的臨門一腳:風格經典與做工精湛的完美配件!

章子怡以白色時尚搭配TOD'S Wave Bag,文雅飄逸、氣度瀟灑。

請看章子怡的優雅示範,以白色長褲搭配白T亦或加上白襯衫,全身白色看起來輕鬆寫意、舒適自信,然而,要能烘托出真正的質感,身上的配件才是最不可忽視的一環。章子怡即以一款尺寸合襯、擁有皮革滾邊的TOD'S Wave Bag為焦點,以肩背帶上肩,或是卸下背帶、改以手拎,風格轉換、信手拈來,飄逸文雅,襯托瀟灑氣度。

這款TOD'S Wave Bag屬義大利精品品牌TOD'S的熱賣經典系列,設計重點包含落於兩側的豆豆圓膠、外顯而精湛的縫紉作工、隱藏式的拉鍊設計,以及讓包包保持立體、避免塌垂的金屬橫軸等細節,彰顯無瑕、創意與工藝絕倫的品牌DNA。春夏季加入皮革編織的裝飾巧思,為包款注入藝術氣息,同時展現精湛的皮革做工。

TOD'S Wave Bag亦推出撞色皮革鑲邊的全新設計,採用三色皮革拼接,強調以獨特流線外型搭配撞色皮革拉鍊,為包款帶來吸睛亮點。附上皮革流蘇綴飾,更顯自在率性。

(左)TOD'S Wave Bag落於兩側的經典豆豆圓膠透露品牌獨特的時尚美學。
(中)TOD'S Wave Bag以皮革編織為包款注入藝術氣息,亦顯TOD'S高超   
品質與工藝精神。
(右)TOD'S Wave Bag撞色皮革鑲邊系列採三色皮革拼接,為包款增添吸睛亮點。

此外,一雙完美且令人滿意的鞋履,不只追求經典、好看,也要在穿著上保有舒適。TOD'S皮革釦環涼鞋以鞍具工藝的交叉皮帶及縫紉細節展現皮革質感,大型的金屬釦襯托奢華氣息,而且無論平底鞋或高跟鞋款,鞋底均點綴品牌經典橡膠豆豆,以該有的舒適本質迎合現代女性所需。

此外,TOD'S金屬飾釦流蘇涼鞋以多層次的撞色流蘇飾片搭配金屬釦環,再點綴流蘇裝飾,彷彿蝴蝶結般討喜迷人,是今年春夏獨一無二的個性鞋履。鞋底採用超輕量橡膠材質,雖為厚底設計卻十分輕盈。稍微加厚的彈性鞋墊更添舒適性,也令此作瀰漫隨興風情,最適合愜意嬉遊於炎炎夏日。

(左)源自鞍具工藝的細節讓TOD'S皮帶釦環平底涼鞋顯出不凡。
(右)TOD'S金屬飾釦流蘇涼鞋以撞色流蘇飾片與金屬釦環造就獨一無二的隨興風情。

另一款TOD'S高跟涼鞋以5公分的高度搭配粗跟設計,線條簡約、質地細膩,拉長身型比例亦滿足穿著舒適,漆亮皮革與柔和色調捎來摩登朝氣。

TOD'S皮革繞帶粗跟涼鞋,春夏新色選擇。

TOD'S (02)8101-831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