寳格麗全新BRIDAL系列 讓「我願意」成為唯一的答案

2017/04/14 15:49

寶格麗這個始終追求熱情生活的義大利珠寶品牌,透過2017全新概念婚禮系列廣告,與天下有情人共享愛的喜悅。寶格麗誕生於豪情萬丈的羅馬,繼承了這座城市大器、輝煌、豐沛且無畏的特質。羅馬根深蒂固的享樂主義與及時行樂的處世哲學,使羅馬人熱愛慶典,更勇於追求非凡人生。

LARGER THAN LIFE 華麗人生

今日的羅馬人仍不忘即時享受生命,享受愛。隨時保持心情愉快、活力充沛、熱鬧喧嘩並大放異彩,是作為一個義大利人的象徵。追求快樂幸福是義大利人情感、飲食、建築和美學的文化底蘊,也是羅馬人享受生活的方式,這可能與他們身邊無所不在的雄偉美學有關。享樂主義(Epicureanism)(此字彙與概念最早可追溯至西元前307年) 是羅馬重要的哲學理念,將享受生活及時行樂視為人生最棒的事,也為這座永恆之城立下數世紀以來皆遵循的生活方式。結婚大喜之日便是彰顯這對戀人光輝愛情與承諾的最佳時機,這一天勢必將成為永恆:因為這是兩人永結同心之日。

Incontro d'Amore - 遇見‧愛
鉑金材質,中央鑲嵌圓形明亮切割主鑽(約1.5克拉) ,側邊密鑲鑽石作為鑲飾。

SAY YES「我願意」

想要擁有華麗人生,唯一的方法就是敞開心胸面對,向生命的種種可能說「我願意」。寶格麗BRIDAL系列廣告展現及時行樂的生活態度,突顯義大利人對慶典的熱愛。義式享樂主義的生活美學主宰羅馬人的生活,從羅馬君王熱衷的奢華派對,到《甜蜜生活》年代,巨星名流的華麗作風,都可見一斑。今日的羅馬享樂文化已更具現代感,並充分體現於寶格麗婚禮等各種歡慶場合。

Torcello 系列鉑金戒指,鑲飾圓形明亮型切割美鑽。主鑽重量自 0.30 克拉起。 

1503系列鉑金戒指,鑲飾圓形明亮型切割美鑽與銘刻品牌LOGO。
主鑽重量自0.30克拉起。

ETERNAL DIAMOND永恆美鑽 體驗愛情

兼具美感和永恆的事物,世間少有。鑽石作為地球上最堅硬的一種天然礦石,儼然堪稱稀世珍品。鑽石擁有他物無法比擬的璀璨光芒,在寶格麗精工細琢之下,鑽石切面彷彿燃起絕美火光。如此華麗珍寶唯有永恆之都方能孕育出歷久彌堅、代代相傳,化身完美愛情的恆久紀念。

選擇今生所愛、選擇享受被愛、選擇至愛伴侶,這份自由與選擇引領你走向今日的結合。在作出這個決定之前,每次悸動都如此獨一無二,正如同寶格麗的珠寶一般與眾不同。每一天,女人手指上那顆獨特的寶石,都提醒著她那最初的深情,以及兩人展開共同生活的第一天。寶格麗以絕無僅有的珠寶創作,歌頌如鑽石切割般璀璨繽紛、充滿愛意的生活:我們結婚吧!

更多訊息歡迎瀏覽BVLGARI官方網站
BVLGARI.com:http://www.bulgari.com/zh-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