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展璀璨絕倫 演繹建築藝術

2017/04/17 12:00

文/張瑋之 商品照片/ HEARTS ON FIRE

將當代建築藝術融入珠寶會呈現怎樣的風貌?HEARTS ON FIRE全球設計總監Ilaria Lanzoni以紐約市建築作為靈感,推出結合前衛與現代摩登風格的「TRIPLICITY COLLECTION」,解構曼哈頓天際線,運用簡約幾何線條及鏤空留白,演繹珠寶摩登都會風貌,系列作品鑲嵌「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釋放HEARTS ON FIRE美鑽靈魂。

貫注義大利美學 美鑽奢華奪目

來自義大利的Ilaria Lanzoni,以創意與熱情賦予HEARTS ON FIRE美鑽閃動的生命力!珠寶創作帶有義大利浪漫美學精神,靈感匯集旅居各國的體驗。Ilaria認為「每個城市有著歷經時空更迭仍屹立不搖的經典建築、穿插著屬於這個城市的人文薈萃與氛圍,而紐約曼哈頓截然不同的風景就如同HEARTS ON FIRE美鑽般炫麗奪目,擁有令人駐足停留的迷人魅力。」

珠寶精緻體現建築摩登前衛樣貌

Ilaria旅居多國定居曼哈頓後,便以最具代表性紐約市建築物克萊斯勒大樓(Chrysler Building)、赫斯特大廈(Hearst Building),及大量的三角幾何為創作元素,創造美鑽珠寶摩登前衛、永恆精緻的質感美學。

克萊斯勒大廈 (Chrysler Building)是紐約人心中最具代表性的裝飾藝術建築,頂端七層圓弧加疊,每層皆由寬至窄向內縮進,創造超出實際高度視覺震撼。以此概念用黃K金圓弧線條打造,並在三角形尖端鑲嵌「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鑽石閃耀如同克萊斯勒大廈由內而外散發的都會光影視覺。

克萊斯勒圖騰鑽石項鍊 售價7,500,000元
大量鏤空設計使頂級珠寶配戴更輕巧,18K黃金詮釋曼哈頓最溫柔的黃昏時刻。

(左)克萊斯勒圖騰鑽石手鐲 售價1,300,000元
(右)克萊斯勒圖騰鑽石耳環 售價370,000元

以節能的三角玻璃多刻面設計風格聞名的六層鑄石底座打造的赫斯特大廈,創造宏偉高聳的垂直立體感,以此作為設計靈感將HEARTS ON FIRE品牌的熱情與美麗蘊含其中,運用珠寶銜接處的線條律動,增添靈動感。三角形也代表著正面能量和完美平衡、代表現代又永恆展現無窮力量。

三角幾何鑽石項鍊 售價11,500,000元
以多層次設計,在佩戴時能與肌膚脈動緊密完美結合,展現珠寶之美。

以多層次設計,在佩戴時能與肌膚脈動緊密完美結合,展現珠寶之美。

(左)三角幾何鑽石項鍊 售價2,240,000元
(右)三角幾何鑽石戒指 售價105,000元/只

HEARTS ON FIRE官網網址:http://www.heartsonfire.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