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寧躍上包鞋 Roger Vivier讓單寧變有趣

2017/04/14 12:00

仔細觀察今年春夏秀場,不免發現單寧在時尚舞台上,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無論是作為設計的靈感主軸,或是點綴性出現,本季單寧風潮重登伸展台,更是今夏不可或缺的單品。不過我們所熟悉的單寧,其實它最早出現在500年前,當時還不是衣料,而是哥倫布發現新大陸時,帆船上的帆。直至360年後的18世紀,才有人利用單寧布來縫製衣褲,不過最早在美國,單寧布料是給工人及牛仔使用的。到30年代為女生設計的第一條單寧褲誕生,而50年代瑪麗蓮夢露也開始穿上單寧褲之後,單寧正式成為時髦的象徵,更是許多設計師們熱愛利用的素材。

許多RV迷所熟悉的VIV’,本季也採用的單寧材質,讓原先感覺優雅的包款,增添了一絲個性與俏皮的趣味。NTD 105,200。

象徵青春、街頭、潮流的單寧,與一向奢華、精緻的Roger Vivier會擦出什麼火花呢?答案就在2017的夏季,這一季單寧大量攻佔了Roger Vivier的各式新款包鞋,不過,當然沒有妳想像的那麼簡單,一向以工藝著稱的Roger Vivier,將大眾化的單寧布料,結合了細緻的刺繡、更與經典的水鑽方釦做結合,讓單寧重獲新生,不僅保有其年輕、輕鬆又時髦的個性,更增添了Roger Vivier所擅長女性化柔美纖細的一面。因此,Roger Vivier的單寧系列,層次更加豐富,彷彿與女孩們一同活力滿滿的迎向夏季。

(左)新款的VIV’ CABAS尺寸較大,若是一般皮革材質,則呈現成熟的幹練氣息,不過以單寧材質搭配花朵刺繡,大尺寸更顯率性與帥氣!NTD140,200。
(右)充滿花朵刺繡與水鑽方釦的新款單寧拖鞋,搭配上白色洋裝,仙氣逼人。除此之外,更推薦搭件俐落的白色九分褲與T-shirt,展現出低調中帶有好質感的奢華氛圍。NTD70,600。

(左)休閒的Sneaky Viv'推出後非常受到RV迷的歡迎,本季換上單寧新衣,加上水鑽方釦與刺繡,無論搭配小洋裝或是休閒服都很合襯。NTD82,900。
(右)即便是輕鬆的單寧材質,Roger Vivier的精湛工藝,也能使其展現出奢華與柔美的一面。無論是刺繡或是經典的水鑽方釦,搭配單寧也都恰到好處的展現出品牌專屬的底蘊。

無論是各位RV迷熟悉的VIV’,或是這一季新推出的VIV’ CABAS,都能見到單寧材質,除此之外,Roger Vivier更加上了刺繡,擷取於英式庭園的靈感,將夏季的花朵綻放在包款上,使這兩款包充滿了生意盎然的氣息,靠近背著單寧VIV’包的女孩,似乎都能聞到一股花香味呢!另外在經常出現在晚宴的Viv' Micro Crystal上,加上單寧布料與刺繡,展現出輕鬆有趣的奢華,最適合夏季池畔的雞尾酒派對。當然,單寧系列也出現在鞋款上,無論是Sneaky Viv' 或是這一季的新款拖鞋,也都有單寧刺繡的材質,搭配上華美的水鑽方釦,讓單寧休閒鞋同時兼具青春活力與精緻作工。

(左)本季新推出的三色新款休閒鞋,別具巧思的以皮革縫線代替方釦,而金屬方釦則移到側邊的拉鍊頭上。而且這三雙可是台灣限定款式,巴黎的朋友都要託妳幫忙買呢!粉色皮革休閒鞋NTD41,600;白色皮革休閒鞋NTD29,900;單寧布料休閒鞋NTD29,900。
(右)台灣限定款的休閒鞋,當然在這一季也有推出單寧的款式,搭配黑色皮革,十分適合性喜低調,但堅持好質感的女性。

而另外一款今年春夏新推出的奢華休閒鞋,捨棄了品牌經典的金屬大方釦,以精緻的皮革縫製出方釦的效果,並將金屬方釦轉移到側邊的拉鍊頭上,其中單寧的款式,搭配黑色皮革,提昇了單寧休閒鞋的質感,卻又不失單寧舒適暢快的感受。這雙新款的休閒鞋,除了單寧材質之外,還有粉紅色搭配銀色蛇皮、以及白色搭配金色皮革的款式可以選擇。更值得一提的是,這三款休閒鞋可是台灣限定,即便到巴黎旗艦店都買不到,台灣的RV迷們可要快點入手!今年夏季不妨選一款單寧包,搭配新款休閒鞋,與Roger Vivier一同邁向繽紛的夏季花園。

Roger Vivier精品店 (02)2723-500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