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逆行老片當道 家庭影院懷舊夯

2017/04/19 12:00

文/胡有容

前幾天金星逆行剛剛結束,周遭仍然瀰漫著濃濃的懷舊氛圍,你是不是突然想起幾部記憶中的經典好片?看懷舊金片雖然不能到電影院,但在家也要有高規格的劇院享受才行。想要在家裡獲得影音雙重享受,首先你必須擁有一台家庭劇院級投影機。

高流明、高對比設計 客廳就是電影院

說起看電影,最重要的就是影像的清晰度。傳統的家庭劇院投影機多針對完全遮光的獨立視聽空間設計,所以並不特別注重投影機的亮度輸出。但現在消費者多半是在家中客廳或臥室使用投影機,沒辦法達到完全遮光,甚至會開燈觀看,這對投影機的亮度就有更高的要求了。專業投影機品牌奧圖碼針對客廳劇院市場開發了高亮度投影機HD27,具有3200高流明及25000:1的高對比設計,對環境光線的適應力極強,不用擔心畫面細節受光源影響,直接就能在客廳享受電影院般的大尺寸畫面。

高流明與高對比設計,畫面不受環境光線影響。

色彩鮮明呈現 3D模式超震撼

HD27投影機對於畫面呈現絲毫不馬虎,預設的畫面模式讓一般使用者都能得到良好的觀賞體驗。除了高流明和高對比之外,HD27投影機採用sRGB鍍膜技術,幾乎涵蓋REC.709色域的絕佳色彩表現,精準呈現真實的顏色,畫面生動鮮活,搭配優異的抗光害能力,即使在明亮的環境中也絲毫不受影響。另外,HD27還有聰明的動態光圈功能,可以依據影片中的不同場景自動調節光源強弱,讓暗場景細節更突出,而亮場景更有活力,即使觀看充滿歷史感的懷舊金片,一樣可以得到出色的觀看體驗。

畫面色彩真實呈現,帶來出色的影像體驗。

同時,HD27具備7種預設場景模式,可以滿足不同情境的投影需求,針對挑剔的使用者或專業影像人員的需求也都能滿足。值得一提的是,其中還配有3D模式,支援多種3D訊號源,只要戴上3D眼鏡,立刻就能和家人一起享有如同身歷其境的絕佳視覺體驗。

多種影像模式,滿足不同使用需求。

多種貼心配備 精彩影像不設限

除了講究的畫面呈現之外,HD27內建10W的大功率高音質揚聲器,不用另外購入音響,即使在大坪數空間中也能聽到清楚的音效,享受如同電影院的全方位聲光效果。更貼心的是,HD27支援MHL傳輸,只要接上傳輸線,立刻就能同步投影Android手機或平板畫面,將精采影像放大到數十、數百倍,在家不用再當低頭族,才是真正的享受。

HD27支援MHL傳輸,能同步投影Android手機或平板畫面。

有了HD27高品質影音效果和各種便利功能,用來打造專屬的家庭電影院看經典老片就是夯,這個周末不妨就來試試絕佳的劇院級體驗,享受一場穿梭在經典電影中的時光之旅吧!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