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學習力低 恐因過敏導致

2017/04/20 12:32

你的孩子總是坐不住?在學校上課也沒辦法集中注意力、容易分心,導致課業成績不理想?你或許以為孩子過動,但這些其實可能都是過敏惹的禍!

陳壽祥醫師指出,兒童過敏可能造成眾多你想像不到的不良影響:
一、由於鼻水流不停或鼻塞,造成頭暈、頭痛,使孩子分心、無法集中注意力,導致學習力低落、成績不理想。
二、鼻塞好發於夜間,影響孩子睡眠,不但白天沒精神,甚至可能導致生長激素分泌異常,連成長發育都受影響。
三、長期鼻塞造成嗅覺受損,進而影響食慾,導致營養不足。
四、鼻塞讓孩子習慣張嘴呼吸,對於發育階段的兒童來說,會造成咬合不正、牙齒發育不良等情形。
五、嚴重的情況還可能引起其他合併症如鼻竇炎、中耳炎、氣喘,甚至是引發可能致命的睡眠呼吸中止症候群和心衰竭。

目前台灣每三個孩子就有一個是過敏兒,你的孩子很有可能就是其中之一,面臨相當嚴峻的考驗,身為父母,不可不重視過敏問題。

兒童過敏可能造成眾多不良影響,身為父母,不可不重視過敏問題。

調整過敏問題可藉益生菌輔助

要改善過敏問題,最重要的是接受治療並遠離過敏原。若是想要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可以藉由益生菌輔助。對於補充益生菌,陳壽祥醫師認為嬰幼兒是藉由補充益生菌調整過敏體質的最佳時機。而懷孕中的婦女也可以食用,甚至有研究報告指出,女性在懷孕、哺乳期間食用益生菌,對寶寶的健康有所助益。食用時,建議可搭配蔬菜汁或果汁,避免咖啡、茶或其他刺激性食物,效果更好。

在選購益生菌產品時,也有需要注意的重點。陳壽祥醫師表示:
一、 不是選內含菌種最多的產品,而是要挑能調整過敏體質的專利菌株才真正有用。
二、 另外,也不是要選購益生菌數量最多的產品,而是注意菌株是否能通過胃酸的考驗直達腸道,只有到達腸道的益生菌才能真正發揮效用。
三、 若是要給孩子食用,也應盡量挑選粉末狀產品,方便吞食。
四、 為確保產品的安全性,最好選擇通過不含塑化劑、重金屬、微生物、西藥、反式脂肪等各項檢驗合格的廠商。

陳壽祥醫師建議可藉由益生菌輔助調整過敏問題。

陳壽祥醫師 陳壽祥小兒科診所院長  
學經歷:
台北榮總小兒部過敏免疫腎臟科主治醫師
台灣兒童過敏氣喘醫學會專科醫師
東元綜合醫院小兒科主任

益暢敏益生菌安全可靠 值得信賴

為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市面上唯一由專家醫師聯合監督,並受到超過百位醫師聯合推薦的保健食品品牌-健康力,推出益暢敏益生菌,共含有4支好菌,其中就有2支是調整過敏體質專利菌株,且能直達腸道,達到幫助調整體質的作用。且每批產品都通過自主管理,從原料到成品都經過層層把關,確保產品安全無虞。此外,益暢敏採用粉末形式,連小朋友也能輕易食用,協助孩子從小就能避免過敏的困擾。
益暢敏益生菌不只能夠協助調整過敏體質,還能夠幫助維持消化道健康,讓排便更順暢,為身體健康打下良好的基礎。不僅適合成長中的孩童,對於生活壓力大、作息不正常的爸媽也是不可或缺的健康良伴,和孩子一起固定食用益暢敏益生菌,為健康備下堅強的戰力!

益暢敏益生菌具專利調整過敏體質專利菌株,粉末狀適合兒童食用。

益生菌可以幫助身體打下良好基礎,讓爸媽陪孩子一起開心成長。

更多益生菌訊息請上 https://goo.gl/Y3FSQH
客服專線:0809 096 6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