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friDay影音支持台灣影展  攜手金穗獎舉辦線上特映會 本屆影展入圍電影免費搶先看

2017/03/20 14:08

遠傳旗下影音平台「friDay影音」長期支持台灣電影,深耕各大在地影展,曾與金馬獎、金馬奇幻影展、女性影展、城市遊牧影展、金穗獎合作,提供用戶更多元優質的觀影選擇。去年更和女性影展合作業界首創的「線上特映會」,提供當屆影展入圍片於friDay影音進行限時特映,獲得用戶廣大迴響。

friDay影音本月與2017金穗獎攜手合作,即日起至3/31於friDay影音官網舉辦「金穗線上影展」,提供歷屆精選得獎電影給用戶欣賞。即日起至3/24更舉辦限時「線上特映會」,提供本屆入圍電影「一個不存在社會的平民筆記3:彩虹烏托邦」與「喬治失蹤的日子」免費搶先看。3/24(五)金穗獎頒獎典禮也將於晚間七點於friDay影音線上獨家直播。金穗獎系列活動相關訊息,請上friDay影音活動網頁: http://video.friday.tw/act/2017GHA,或下載friDay影音APP。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