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綠海核心 823公園靜巷好宅

2017/03/17 17:45

823公園80米,走幾步就能拜訪綠意;
崇德路110米,為生活保留清幽;
星巴克商圈130米,午後愜意悠閒;
仁美國小160米,輕鬆往返校園。
散步兩分鐘,用最優雅的方式,遇見最想要的風景……

十一期最美領地 823公園綠海核心

兼得綠意、交通與便利的十一期重劃區,一直以來都是北台中最優質的生活圈,而十一期最美的環境,則莫過於823公園旁。元城「崇德苑」將人們羨慕的綠海納為近鄰,823公園不過80公尺,更擁有仁美公園、仁和公園環繞,一座座綠海,就錯落在尋常的步履中,只需從崇德路一個轉身,街廓裡到處是林蔭,林蔭間處處皆靜美。

崇德路一巷靜宅 星巴克商圈優雅鋪排

元城「崇德苑」親近823綠海,更智慧地從崇德路退一步,讓生活保有幽靜。位居十一期正核心,走路兩分鐘,輕鬆抵達充滿名校光環的仁美國小,短短130公尺距離,來到星巴克商圈,春水堂、UNIQLO與星巴克彼此繽紛串聯,更吸引許多主題餐廳陸續插旗,就像一座美式慢活新城區,熱鬧卻又不失優雅風度。

國際級運動休閒特區 交通遠近暢馳

區段特質有一定的發展軌跡,絕非一朝一夕。一條崇德路,兩款國際運動風,洲際棒球場、極限運動公園,前者是世界12強棒球賽的舞台,後者秉持國際賽事的標準尺度興建,成就台中唯一運動休閒特區。十一期透過建設,一步步證明區段發展的國際取向,而未來將與國1、國4串接的74號快速道路,更是錦上添花。

大師團隊超大3房 精裝修全新落成

元城「崇德苑」禮聘七期大師攜手規劃,建築大師劉畀澧揉入現代簡約風格,創造簡約、素雅、健康的建築。空間大師張清平將人文風格帶入時尚元素,藉由設計手法,讓人與人之間互動得更加有趣。景觀大師許富居跳脫傳統把景觀集中留設的手法,將景觀散佈於建築周遭,且與823公園互映。

元城「崇德苑」超大3房先建後售,現在更搭配精裝修專案,讓您輕鬆親近夢想好宅。

基地‧接待館/台中市崇德11路.昌平東二街口(04)2246-076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