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駕同級LUXGEN M7再升級

2017/03/17 17:01

文/溫芸

隨著國人越來越重視休閒娛樂,對於用車需求也逐漸傾向為空間大、實用性強、安全性能佳的車款。而國產唯一大型正七人座LMPV LUXGEN M7 TURBO ECO HYPER於日前(14日)終於推出新年式車型,保留原本超大乘坐及收納空間的優勢,針對內裝設計進行調整,同時將側邊防撞氣簾新增到3D安全尊爵及3D安全豪華車型當中,讓民眾可在百萬內的價格,買到最貼近家庭用車需求的款式,也提供更完善的行車安全。

超強配備 內裝質感進化

此次改款首要重點是將內裝的再升級,從駕駛入座不難發現整個駕駛座艙及門把是出色的核桃木紋飾板,讓整體視覺更顯高貴穩重;另外,針對座椅及車門飾板的部分,則是將原有菱格紋皮質座椅再塑造,以更精細的樣式來呈現上乘質感。加上大眾最為熟知的Think+  Touch Pro系統,於中控臺導入雙螢幕設計,支援多品牌智慧型手機連結,讓民眾可直接觸控操作,享有多種生活化的行車服務。旗艦型還可搭配後座上方10.2吋吸頂式螢幕,讓「三屏一雲」於車內完美呈現,大幅增加乘車體驗,同時打造絕無僅有的科技感受。

客車車型大內裝(大三排)。

「三屏一雲」可支援多品牌智慧型手機連結。

兼具空間及安全 滿足三代同樂需求

針對空間及安全,LUXGEN可以說是做得十分到位。以市面上MPV的車型來看,第三排空間狹小別說成人難以入座,身形較為嬌小的孩童也不利久坐。而LUXGEN M7 TURBO ECO HYPER於4845mm,1876mm,1768mm的車身充分顯示大空間的優勢,不僅在頭部空間表象良好,長達2910mm的軸距長度,更讓三排乘客皆能夠享有最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非常適合全家出遊時所使用。

座椅可靈活配置,將第三排座椅收摺,更能創造驚人大肚的置物空間。

另外還搭載豐富的前瞻科技配備,包括Eagle View+360度環景影像、後方防撞監測系統、車前雙側防撞監測等豐富的電子安全性輔助系統及側邊防撞氣簾的防護,提供出眾的高安全性係數,讓民眾舒適出遊,安全無負擔。

國內獨家百萬內具備側氣簾LMPV,安全再升級。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