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經典豆豆 穿越優雅運動

2017/03/17 12:00

文/Cynthia Chung

TOD'S豆豆鞋自問世以來從沒因為流行趨勢而影響其時尚經典的地位,本季更以品牌標誌性的橡膠豆豆元素引領閒適優雅的運動姿態。

TOD'S在1970年代以莫卡辛軟皮鞋(Moccasin)的傳統工法製作出鞋底擁有約133顆橡膠粒的「Gommino豆豆鞋」,問世以來不斷吸引各界名流所愛,寫下時尚傳奇篇章。如今,具有品牌標誌性意義的「橡膠豆豆」以其無可取代的經典精神為傳統的運動鞋設計翻新面貌,再次帶動「可正式、可休閒」的潮流趨勢,成為都會型男必備的鞋履。

草編自然 從容格調

TOD'S推出全新草編休閒板鞋,鞋側細節以拉菲草編織裝飾,散發樸質自然,並且使用特殊的染色塗層,呈現有如織品格紋質感的內斂奢華。然而,在豆豆鞋的洗禮之下,鞋底具備標誌性的豆豆膠粒,不僅增添耐磨性,也帶來穿著時的輕盈舒適,襯托出自然、從容的瀟灑態度。

抽繩外套搭配暈染草編休閒鞋,展現義式瀟灑風範。

藝術板鞋 抽象與全白

深受美國抽象表現主義畫家馬克羅斯科(Mark Rothko,1903-1970)啟發,TOD'S以其抽象暈染畫風為元素,設計出TOD'S Gallery抽象暈染休閒板鞋,為休閒板鞋注入最高的藝術價值;搶眼的暈染刷色乃經極富經驗的工藝大師以手工上色,工序繁複,效果有如油畫般的漸層藝術,散發經典雋永。

另一款休閒板鞋採無繫帶設計,整體造型更顯摩登現代感;高質感的皮革材質以流線型的剪裁縫製,內襯鬆緊帶更使穿著舒適與貼合,體現TOD'S的絕佳工藝。

TOD'S休閒板鞋散發潮流時尚與細膩質感,引人無限玩味。

豆豆領銜 運動時尚

鞋身採用仿古刷色皮革的TOD'S Gommino Pebbles休閒運動鞋系列將經典的橡膠豆豆點綴於鞋後跟,不僅帶來畫龍點睛之效,更襯托柔軟光亮的皮革質感與漸層上色的仿舊效果,令視覺層次更為豐富。當與西裝夾克做搭配,TOD'S Gommino Pebbles休閒運動鞋的個性隨即於正式與休閒之間恣意轉換,打破風格界線,開創實用百搭與從容瀟灑兼具的型男風範。該系列亦有黑白撞色款,將黑色豆豆與繫帶裝飾於細膩的白色皮革,令白色休閒鞋煥發時尚個性。

 

TOD'S Gommino Pebbles休閒運動鞋,仿舊皮革質感,輕鬆演繹型男風範。

豆豆巧飾 摩登復刻

簡潔俐落的鞋身線條加上質感細膩的皮革、科技布料與異材質拼接,TOD'S這款復古休閒運動鞋以傳統運動元素結合新穎設計概念,打造摩登時髦的全新風貌。輕盈柔軟的皮革、透氣的孔洞設計、超輕量化的彈性膠底與呼應品牌經典豆豆元素的側邊裝飾,一再體現TOD'S的細節巧思與絕倫創意。

TOD'S以細膩皮革與科技布料為復古休閒運動鞋帶來摩登新貌。

圖片提供/TOD'S (02)8101-831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