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宅風水研習 春季班現正招生中

2017/03/14 09:20

地理風水、手面相、八字、紫微易學易懂,住家,辦公室,工廠
搭配個人財位,吉星方位,輔助自己事業更佳順遂,財運亨通

免費試聽兼專題說明三月15日星期三,晚上7點半至9點半試聽第一節:學習地理風水如何創造無限商機陽宅風水研習由中華周易風水研究會常任理事長戴震源主講,本學術會館理事長,老師傳授二十多年來,學員遍佈全國。學習陽宅風水能使初學者深入了解,如何利用大自然的力量,使人生更加順利,本學術會館教學以有27年經驗,不以怪力亂神、旁門左道誤導學員學習。

【學習地理風水、以陽宅為主】從基礎學起,初級班至高級班共12節,易學易懂(學成能預知您所居住房屋過去及未來吉凶禍福,如敗財、疾病、意外之災、官符、婚姻感情,學習如何趨吉避凶,規劃設計佈局住家,辦公室,工廠,搭配個人財位與吉星方位結合大自然靈動力,輔助自己事業財運更加順遂)可輕鬆學成,再也不會受江湖術士,時下地理庸師所迷惑蒙騙。

【學習陽宅風水】初級班至高級班共12堂,手面相、八字、紫微 每科研習酌收水電講義費3800元。預約報名:贈送周易地理風水研究會創會理事長著作,武陵出版社,出版陰陽宅真傳地理書籍一本。

報名時間:上午九點至晚上九點
報名專線:07-3816438或 
手機0965-107338
會址:高雄市三民區澄和路155號
(陽明路與澄和路口(前玉山銀行隔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