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唯一戶外粉紅野餐派對

2017/03/10 15:27

郭靜、蔣偉文、康茵茵 陪你度過專屬女孩夢幻野餐日

天氣回暖,讓人想至戶外踏踏青,快把握陽光和煦的好天氣,跟姐妹淘一起來場最粉紅的生日野餐派對吧!3月18至19日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歡慶開幕周年,特別與時尚雜誌CHOC恰女生共同舉辦「甜美俏時代」姐妹淘的生日野餐派對。無論你是Young媽咪、靚女郎或俏女孩都歡迎一起來dress code #甜美粉,打造獨特的時尚Style。活動當日,免費入場,而且只要參與野餐派對並穿著#甜美粉服飾的民眾,就能獲得日系服飾GLOBAL WORK提供禮物卡與限定髮帶,數量有限,值得珍藏。

南台灣唯一戶外粉紅派對,快好姐妹們一起秀出最in的粉紅穿搭吧!

在充滿朝氣的春天是最適合野餐的季節,躺在草地上聆聽郭靜、Erika等實力派歌手帶來的「Live音樂演出」享受無拘無束的春日時光;「日嚐小食 露天廚房」由幸福主廚蔣偉文示範無油煙野餐輕食料理,現場提供民眾互動試吃!此外,來自日本的俏皮媽媽Rika也會教民眾如何製作超卡哇伊的便當餐盒。活動當天,高顏值的小鮮肉教練會帶著女孩們一起進行草地運動,伸展放鬆釋放日常生活壓力。除此之外,甜美女神康茵茵將與民眾進行互動,只要上台玩遊戲,有機會把熱銷美妝用品帶回家!

純愛教主郭靜跟幸福主廚蔣偉文,會到現場與粉絲一起互動。

今年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舉辦的「甜美俏時代」姐妹淘的生日野餐派對,共計超過30個花漾市集與女孩最愛的品牌專區,讓你整天玩不膩。現場提供多款粉紅園地與情境佈置,來專屬拍照區與自拍熱點,即能輕鬆擁有高人氣IG美照!3月18至19日拉著閨蜜秀出最in的粉紅穿搭,帶著必備野餐週邊商品,Let’s Picnic

超過30個花漾市集與女孩最愛的品牌專區,讓你整天玩不膩。

活動專頁:https://goo.gl/1aB5ec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