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錯過的北海道!ROOMS房屋給您第一手市場物件資訊

2017/03/10 11:51

北海道不動產物件、預售屋、新成屋、投資住宅大樓、中古住宅的買賣專家–唯有ROOMS房屋。

除了專門介紹札幌及北海道內各大都市高投報率的投資物件買賣外、協助持有一般住宅、高級公寓、店面和商辦用地等業主的委託代租、到提供入住房客們有用的情報或租賃斡旋等等綜合業務本司皆有提供諮詢。

從豪宅套房投資買賣到一般公寓、大樓的經營等等、提供齊全地不動產相關的情報與諮詢服務來幫助客戶解決資金運用問題。在北海道大部份居民的工作地點、學校和公司都集中在札幌所以是非常適合投資的環境。

並且因地下鐵與巴士等大眾運輸工具早早發達、職場住家間已近乎零距離的生活方式、這樣一個擁有豐沛綠意的大都市-未來將會更有發展性的札幌, 做為北海道的投資標的是再適合不過了。

本社社內照片。

一般海外置產投資的客人、除了單純想拓展業務進駐海外的企業以外、以分散資産或公司節稅為目的的企業、亦或是單純想取得海外永住権的個人等等,本司想更擴展他們的投資視野。

為了將那些高投報率的物件到手、又或者是得手之後為了想要更安定的生活,除了環境治安和周遭保全之外事先必須了解調查的事情更是多不勝數。尤其是當地的生活習慣、法律、是買來自住或只是拿來做為不動產投資等的區別是很重要的。

因為國家不同在法律上對於外國人在當地置產買賣皆有設限。日本的法律也因為與常規不同所以買賣糾份的案子也常層出不窮。所以為了能在海外順利進行不動産買賣、萬一糾紛發生時能第一時間迅速處理、能有一個熟知當地的不動産買賣、同時又是海外置產專家的夥伴是很重要的。

本公司將在4/8、4/9於台北信義誠品六樓參加第一屆日本房產博覽會,我們將帶來日本現今最新的物件、日本地產發展走向、市場資訊等,讓所有對於投資日本房產有興趣的投資人能獲得第一手且正確的資訊,一次滿足您的需要。

博覽會現場有我們專業人員,在每個整點提供半小時的專題講座,分析日本最新的房市動態,想了解日本房產千萬別錯過此機會,4/8、4/9博覽會(台北信義誠品六樓)相關訊息可電洽02-2777-577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