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銀行揪愛導盲犬 讓愛被看見

2017/03/03 18:10

為響應台灣導盲犬協會公益募款活動,臺灣銀行於106年3月4日下午2時至下午5時,假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內華山劇場與台灣導盲犬協會共同主辦「揪愛導盲犬,讓愛被看見」公益園遊會,凝聚全體員工的愛心,並廣邀民眾共同參與。現場邀請視障藝人伊甸喜樂合唱團、欣韻二重唱及星光美聲劉明湘獻唱,並讓民眾實際體驗視障朋友行動上的障礙,認識「導盲犬」是視障朋友的好夥伴。

為正確宣導讓民眾認識台灣導盲犬協會長期關懷視障朋友及導盲犬的理念,臺灣銀行於今年首次與台灣導盲犬協會共同主辦公益園遊會,當天除設置多樣有趣的遊戲項目及商品義賣等攤位外,還有最高潮抽獎活動,精心準備了最夯抽獎好禮,包括「5公克黃金幻彩條塊」商品、JBL藍牙喇叭、導盲犬玩偶撲滿、暖心午睡枕等獎項,並提供最大獎品iPhone 7 Plus,鼓勵民眾參與活動共襄盛舉,而義賣所得款項,也全數捐贈台灣導盲犬協會。

臺灣銀行期望透過這次導盲犬公益園遊會,帶動現場民眾一起發揮愛心,並希望大家能認識及善待導盲犬,主動協助視障朋友,共同營造友善環境,讓社會充滿愛與信任!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