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者放送百萬車 旅客湧入買氣旺

2017/02/23 09:42

為了歡慶桃園機場旅客運量突破四千萬人次,正式晉級為A級的國際機場,昇恆昌免稅商店特別於新春檔期祭出「滿千萬人、送百萬車」活動,旅客只要於3/20前至「昇恆昌桃園國際機場免稅商店」及「昇恆昌免稅預購網」單筆消費每滿NTD$ 8,800元,憑售貨單號上網登錄,即可參加Mercedes-Benz E-class百萬名車抽獎活動,是截至目前為止國內免稅商店史上第一次的百萬名車抽獎活動。

業者祭出兩台賓士作抽獎好禮,旅客吶喊「好想開回家!」。

身為桃園機場重要的合作夥伴,昇恆昌免稅商店放送出兩台總價值超過新台幣500萬元的高額好禮,為的就是希望能夠慶祝桃園機場旅運量創新紀錄,同時也帶動旅客消費,來搶攻開春第一季的旅遊商機。昇恆昌免稅商店總經理江建廷對此分享表示:「首次嘗試滿額抽百萬名車,一方面是與機場同步,慶祝邁向A級國際機場之列,同時也感謝機場公司對昇恆昌一直以來的支持,並透過這次活動活絡整體機場商業銷售氣氛,提高機場的營收與獲利。」

根據桃園機場公司觀察統計發現,今年農曆春節年假僅6天,國人年節出國旅遊人次與去年同期持平,出入境初估約110萬人次左右,雖國人出國人次未突破往年紀錄,但今年機場在昇恆昌新春行銷活動的推動下,買氣更勝以往,也為旅遊業的景氣寒冬注入一股暖流!而百萬名車得主也預計於3月上旬公開抽出,趁228四天連假檔期,有計劃出國的旅客,可把握此次機會來試試手氣,將百萬名車開回家。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