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度超高 2017期待值爆表車款

2017/03/01 09:15

台灣車壇的長青車Mitsubishi Lancer,此次大改款更名為「Grand Lancer」再度攻佔民眾的心,外型運用三菱最新世代的家族識別設計,全車系標配十二項安全防禦配備, 搭配優越質感內裝、注入直覺式的智慧操控以及高規格提升NVH隔音減震工程,大幅提升民眾的乘車體驗。

全新三菱Grand Lancer,加入三菱最新世代的Dynamic Shield設計理念,即將以全新面貌及更加精進的產品力重裝上市。

純正日本血統  Grand Lancer獨家揭密

以形隨機能作為設計的核心理念,Grand Lancer融入了Mitsubishi的Dynamic Shield家族特色,不僅結合三菱PAJERO車頭造型,將水箱護罩和進氣壩左右二側線條從車身兩側往前延伸來構成完美的堅韌意向,更傳承Mitsubishi Lancer經典的JET FIGHTER 進氣柵,讓整體造型就像是鑲上盾牌般的家徽,表現出強悍堅實的風格。

另外,全車系還標配十二項安全防禦配備,除了ABS、EBD、BAS、ESS、BOS煞車系統之外,還有ASC車身穩定、TCL 循跡防滑、HSA陡坡起步輔助、CMOS倒車顯影、AWS事故警示訊號、CHL安全護送、WL便利尋車,來提供安全防護與行車輔助。更重要的是,此次Grand Lancer為了確認整體耐用度與安全性更臻完善,特別砸下重資進駐中國黑龍江,於嚴寒的極地進行駕駛測試,同時耗資上億,以超越一般規格的近四十車次碰撞試驗,錘鍊出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護。由此可見,Grand Lancer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優等生。

車頭鮮明的三菱最新造型Dynamic Shield水箱護罩設計。

車側C型線條及車尾流暢動感的線條勾勒,讓全新世代Lancer造型更加沉穩大器。

先來搶預購 好康享個夠

此次全新Grand Lancer共分為雅緻、經典、豪華、時尚以及旗艦共五種車型,預接單價分別來到67.9萬、71.9萬、74.9萬、76.9萬以及81.9萬。若民眾於上市前預約訂購,即可享有三重好禮:代言人陽岱鋼VIP典藏球、限量999台另享1:18典藏版合金車,前100名更可擁有尊榮專屬銘板,加碼再送全車V-KOOL隔熱紙。詳情請至官網查詢:http://grandlancer.mitsubishi-motors.com.tw/

完美注入日本車藝精神的Grand Lancer,已於2/14正式預先接單,民眾可搶先下單享好禮。

外型與實惠兼具,Grand Lancer成為年度購車好選擇。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