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對抗課業的最強助攻

2017/02/17 18:46

爸爸媽媽最怕孩子發育得比別人差,會輸在起跑點。特別是孩子上了小學後,每天不僅要對抗充滿挑戰的學校課業,課餘時間也會學習其他才藝,或是四處跑跑跳跳才更健康,這些都需要十足的精力來面對。身為父母,最基本的就是要在飲食中給予孩子適當的營養來提升孩子的活力。而早餐更是一整天活力的來源,一定要選擇最營養健康的食品帶給孩子滿滿的能量。

美祿多種營養 提升孩子學習力

來自澳洲,擁有80多年歷史的美祿是風靡全球的兒童健康飲品,很多爸媽都會選擇它做為孩子早上的營養來源。美祿融合了牛奶、麥芽萃取物、維生素B群和香濃可可粉等成分,含有多種豐富營養,包含5種礦物質、8種維生素,能夠從一早就給予孩子充分的營養,帶來活力滿點。

美祿含有多種營養素,是兒童早餐的好選擇。

對於整天與繁忙課業對抗的小朋友來說,有足夠的體力才能應付學習上的種種挑戰。美祿含有麥芽萃取物,具有大量的多類型碳水化合物,能夠提供優質的能量,給予孩子充分的精力;上課精神飽滿、不打瞌睡,自然比其他孩子更有學習力。另外,牛奶可以提供滿滿的蛋白質與鈣質,幫助孩子骨骼與肌肉的強健發展,給予孩子良好的體格,和同伴一起享受盡情活動的暢快。為了讓孩子有效吸收營養,美祿更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能夠充分釋放食物中的能量,提升營養素對人體的價值。每天喝2杯經典原味美祿,就能獲得多種重要營養素50%以上的建議攝取量;2杯雙倍牛奶口味更能提供80%鈣質的建議攝取量,是孩子每天充滿精力對抗學業、快樂享受童年的超強助攻!

美祿能提供滿足孩子整日大部分的主要營養所需。

營養又美味 讓孩子開心健康成長

美祿不僅能提供孩子多重豐富營養,之所以能長年受到全球大人小孩的喜愛,更因為由專業研發團隊開發出獨特可可麥芽風味,香甜甘醇,十分美味。即使添加了多種營養素與礦物質,也不擔心口味不佳,讓孩子喝得健康又開心。爸爸媽媽也可以發揮創意為孩子製作獨特的美祿小點心。有了美祿做為能量來源,孩子健康成長、學習力更加倍!

美祿做為能量來源,讓孩子充滿活力開心成長。

現代父母多是工作、家庭兩頭燒,但再忙也要給孩子最好的營養,讓孩子每天活力滿滿、健康開心成長。想知道其他幫助孩子卓越成長的秘訣,快上「美祿 快樂親子教室」讓各界專家告訴你更多小撇步。還能得到免費美祿喔!
http://info.babyhome.com.tw/event/2017/milo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