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伴山別墅 近北市價親民

2017/02/16 15:42

文/王琬婷

新店開發甚早,生活機能十分完善,還有捷運行經,區域平均房價幾已站穩6字頭,其中屬於純住環境的新店安坑,由於位在新店較邊陲地帶,過去時常被人遺忘。儘管如此,近期在祥和路、安一路(特一號快速道路)開通後,安坑聯絡雙北沿線各區的交通路網變得非常發達,交通優勢快速撐起區域的房價。

對於在台北市敦化、信義、內湖、南港上班的人來說,開車從「半山別墅」出發,抵達目的地最快只要20分鐘,更讓人驚艷的是房價,目前每坪只有新店市區的1/3價。

45000坪造鎮計畫 透天別墅僅1980萬起

許多人不知道,其實早在30年前湯泉國際集團就率先業界進入安祥路開發,湯泉擅長造鎮開發,早期初步從安祥路道路設置、植栽種植開始,朝重劃區等級進行規劃,並要求全區電纜電線地下化,長年以來才得以營造出安祥路舒適的純住環境,至今湯泉國際在安祥路陸續推出綠中海、綠灣、綠野香坡等指標作品,近6000戶的住宅業績。

專案經理簡才富表示,今年銷售中的「伴山別墅」佔地廣達45000坪,由湯泉國際團隊整體開發,東瑞建設投資興建,由豪宅團隊中鹿與金弘承營造等聯手規劃,基地環境與大台北華城不同之處,安祥路係以點線面開發,居住環境整齊外,清幽又舒適,而大台北華城雖然別墅林立,但地勢海拔較高,加上早期建案都各自開發,道路片段規劃,缺乏整體性,所以不少華城住戶轉而移居伴山別墅區。

「伴山別墅」全新推出大樓與別墅產品供買方選擇。

推3~4房大樓別墅  千坪獨棟公設會館

「伴山別墅」萬坪大基地中規劃有大樓、別墅產品,大樓坪數規劃為43坪4併、65坪雙併,分別可規劃為3~4房,與一般市場多併產品相較下,單純許多,另外還有65~80坪別墅產品供選擇,室內面寬近7米,戶戶享花園。為了提供住戶好生活,社區在45000坪佔地中特別規劃近1000坪的獨棟會館,地上6層樓有室內泳池、圖書館、健身房、KTV、桌球室、羽毛球場。

簡才富經理分析,湯泉強項是園藝與公設,「伴山別墅」是以高品質打造,價格卻相對平實,每週吸引約40~50組來人,已購客多是換屋與置產客,住這裡可享有好山好水好生活,生活壓力比鬧區要低,所以不少客層是會計師、上市電子公司、高階經理、白領階級等專業人士,也有自大台北華城移居而來的事業有成人士。

生活機能的部分,社區內有頂好、美聯社、八方雲集、便利商店提供每日生活所需。

交通路網四通八達 快速接軌雙北

住在「伴山別墅」交通佔盡優勢,開車仰賴祥和路接軌中安大橋、新北環快,快速聯絡板橋、新莊、中和等新北一級都會區,另外還有安一路(特一號快速道路)聯絡國道3號,目前輕軌捷運也開工了,南來北往雙北各區都非常便捷了。

伴山別墅建案網址:http://www.mountain-villa.com.tw/
接待會館:新店安祥路100號旁
賞屋專線:02-2200-516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