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江翠重劃區 DE區離捷運最近

2017/02/16 10:54

散步就到江子翠站

散步就到捷運站!隨著新板特區素地全數告罄,「江翠北側重劃區」被譽為板橋最後一座藏金處女地,最核心的「DE區」更近取板橋捷運第1站「江子翠站」,坐捷運1站就到台北市,2站直達新板特區,台北車站更只有3站距離,交通機能極為優越。

DE區步行就能抵達捷運江子翠站,後續還有環狀線雙捷運站利多。

上市櫃品牌「聯上建築」日前在DE區推出小宅案【聯上涵翠】,規劃17-37坪,不僅正對5200坪溪頭公園,而且只要散步就可輕鬆走到捷運江子翠站,鄰近雙十路、長江路等傳統商圈,生活機能成熟,公開後即成為江翠重劃區最熱銷的個案之一。

17坪即能享有2房的格局規劃,在目前房市中極為難得,含車位總價950萬起,等同以套房價格享有2房規格,從此無須擔憂停車不便的困擾,以超值讓利價格,即能入主江翠重劃區交通最方便的核心地段。

該案17坪可享大2房,坪效非常划算。

此外,該案還有格局方正、大棟距採光等空間優勢,建材等級更上看德國V&B面盆、GROHE龍頭與PANASONIC整體式免治馬桶等豪宅規格,更是震撼板橋房市。據現場銷售專員表示,該案完全切中「高規格、高C/P值、低總價」三大購屋市場主流,加上離捷運散步就到,此時買新房比買中古屋更加划算,十分搶手。

溪頭公園擁有目前重劃區開發最完整的休閒設施。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