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購有福了 首付15萬可成家

2017/02/15 10:19

文/王琬婷

對首購族來說,成家立業很辛苦,尤其是生活在民國70年之後的白手起家族群,當時台灣正值經濟起飛時期,這些長輩們都記得當年打拼事業的辛酸,幸運一點遇到貴人會扶你一把,給予資金幫一家人安頓買個安居立業的住所,靠自己逐步打拼奮鬥,才造就了今天自己的事業版圖。

自備15萬  成家超輕鬆

品牌建商新潤建設了解到首購族成家的壓力與辛苦,今年在鶯歌鳳鳴重劃區內推出適合首購族的「新潤幸福莊園」,並搭配限量優付方案,初步只要首付15萬元,月付8000元起(需依據總價評估),就可以成為2~3房的屋主,施工期預計2年,新潤用行動來支持青年成家。

新潤建設為上市櫃公司,品牌建立以來十年擁有不少知名建築實績,與已購客粉絲。 (此為新潤明日苑七期外觀實景)

「新潤幸福莊園」基地約1652坪,建築蓋至地上15樓、地下3樓,主推21~42坪產品,一旁是佔地1663坪的綠地公園,正前方是7562坪的中學預定地,未來享有永久棟距,不用擔心被其他建築遮擋住視線。

「新潤幸福莊園」所在的鳳鳴重劃區是北二高沿線新興的重劃區,區域內有完整的學校與商業規劃用地。此外,走路7分鐘就到鳳鳴火車站,未來完工後從鳳鳴出發約32分鐘就可直通北市核心,捷運三鶯線也已在106年動工,標準的以時間換取空間的概念,未來將是雙鐵重劃區。

從「新潤幸福莊園」走路7分鐘就到鳳鳴火車站,未來完工後從鳳鳴出發約30分鐘就可直通北市核心。

重視親子教育  全台唯一兒童賽車場

新時代的爸媽都非常重視孩子的成長教育,「新潤幸福莊園」除了是新潤品牌外,也很重視細節,還邀請到知名建築團隊與築內團隊操刀公設規劃。這次公設非常不一樣,在1652坪基地中,保留450坪給中庭,規劃了小朋友賽車場、噴水遊戲區,還有中庭水景與涼亭區,另外室內有交誼廳、健身房、複合式咖啡閱讀區,還會有廚師專為社區服務,準備餐點,在家即可享受飯店式貼心服務。

「新潤幸福莊園」距離熱鬧的鶯桃路商圈步行只要7分鐘,開車10分鐘也可到桃園站前商圈。

近期房市轉向以剛性需求為主的自住市場,買房需求始終存在。對首購來說雙北2出頭房價往北只有淡水,往南就是鶯歌,其中又以規劃整齊的重劃區最受青睞。本案對於北二高沿線區域像新店、板橋、中永和、樹林、土城、三峽等客戶相當具有吸引力,同時也有在地龜山工業區的科技業通勤族,想了解更多關於「新潤幸福莊園」限量優付方案,請上http://www.hiyes.tw/allcase/happymanor/index.html?case=133&utm_source=ltn&utm_medium=web&utm_content=PCFocusl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