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根本力 肌膚逆齡抗老

2017/02/14 17:11

文/張瑋之 商品照片/朵茉麗蔻

過了40歲,肌膚小狀況常讓人不知所措,細紋和斑點陸續出現,有些人甚至不到30歲就有熟齡肌問題!朵茉麗蔻諮詢專員發現,現代人生活作息不正常、空氣髒污使毛孔堵塞,加上錯誤保養方式,加速熟齡肌到來。該如何解決?喚醒肌膚「根本力」,由內而外對抗老化才是關鍵。

精選和漢配方 找回修護力

來自日本第一抗老品牌朵茉麗蔻針對熟齡肌問題,由再春館製藥所─研究開發中心嚴選約170種大自然的珍貴原料,如熊本獨有的不知火菊、海鰻膠原蛋白及長白山上選人蔘,不斷研發打造頂級抗老保養產品,在40年前領先全日本成為第一個將醫療用膠原蛋白添入抗老保養品的品牌。

「我們著重『和漢配方』萃取天然植物精華,針對女性皺紋、斑點研發這套保養品,全面由內調理肌膚,從清潔就開始幫你改善老化問題,溫和的成分連細緻的眼周都可以使用。」朵茉專員進而推薦「全效8點」套組,不僅成分天然,同時找回肌膚修復力、改善皺紋增生,使肌膚重返年輕光采。

「全效8點」缺一不可 養出緊緻光透肌

朵茉麗蔻全效8點包含清潔、保養與防曬修護共8支商品,其中的「準備3點」,天然配方能溫和輕鬆卸除殘妝和徹底掃除毛孔髒污,並全力補足肌膚水分,這步驟為後續著重修復滋養的「基本4點」打底,內含的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保護乳液,4瓶精華就能深層保濕改善乾燥,同步對抗老化,質地滋潤好推,使潤澤直達肌層,尤其進化至最新18代的乳霜20更是經典熱銷明星商品,能明顯改善細紋,拉提鬆弛肌膚;白天最後一個步驟再使用「光對策」防禦並修護紫外線傷害。天天持續八步驟,為肌膚做SPA,自然養出緊緻光透肌。

貼近顧客需求 溝通零距離

朵茉麗蔻採用製造直販模式,只要上官網或撥打免費客服專線就能申請8支商品的3日份試用,申請或購買商品時朵茉專員會直接跟顧客溝通了解膚況,依照顧客需求給予最好的保養建議。台北美顏諮詢中心,讓顧客親身體驗「全效8點」套組並提供諮詢服務與正確的保養概念。

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保護乳液,「基本4點」輕鬆四步驟改善細紋斑點問題。

您可透過免費客服專線或官網申請試用套組及購買商品
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  服務時間:09:00~21:00(全年無休)
申請試用套組網頁:goo.gl/EwszGZ
朵茉麗蔻3日份試用套組【日本原裝進口】

試用套組需支付198元國際物流費,每人僅限申請一次。

台北美顏諮詢中心
02-2517-2020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50號1樓

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給顧客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