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晶玉永保美麗的秘密

2017/02/09 16:41

文/張瑋之 商品照片/朵茉麗蔻 攝影/黃柏榮

總以專業形象出現的新聞節目主持人李晶玉,讓人完全看不出年齡已經48歲,其實她已是三個孩子的媽,身為專業的節目主持人需要常常上妝、補妝,皮膚容易吃不消,加上本身皮膚比較敏感,遇見朵茉麗蔻前經過很長的保養碰撞期。

溫和成分 熟齡肌使用無負擔

貼身採訪時,李晶玉甚至還請大家湊近看肌膚狀況,「我的原生皮膚很薄、白、透,因外在環境影響和長期清潔不足導致毛孔堵塞,尤其換季時變得很敏感,隨著年紀漸長,肌膚更不穩定,直到開始使用朵茉麗蔻,到現在五年了,完全不怕遇到換季時節!因為它為你打好肌膚的根本力。」

李晶玉說到,年紀增長會讓肌膚出現小細紋、斑點,加上膠原蛋白流失,容易顯得乾燥、暗沈;每次到了下午,T字部份出油就頻頻脫妝,再加上她的肌膚比較敏感,許多電視台的彩妝師都知道,她的肌膚很「挑剔」。自從使用朵茉麗蔻後,溫和的漢方搭配天然成分,再加上循序漸近貼心的組合使用建議,長久使用下來,彩妝師都說她的肌膚比以前更穩定了!

天然原料保養 貼心伴女人美麗

朵茉麗蔻在40多年前,成為日本第一個將當時做為醫療使用的膠原蛋白添加到保養品的品牌,針對熟齡肌不斷研究,開發有效解決熟齡肌問題的8支商品。以「和漢理念」透過天然植物的力量,提升肌膚原有「根本力」,對抗皺紋和斑點問題,由內而外調理膚況,嚴選170多種天然成分,如長白山上選七年人蔘、海鰻膠原蛋白、熊本特有的不知火菊等珍貴原料,其中乳霜20因富含20%頂級海洋性膠原蛋白,從深層活化肌底,成為40多年來日本熱賣的明星商品。

保養肌膚必須循序漸進,朵茉麗蔻「準備3點」,從卸妝及溫和清潔開始打造健康素肌,再透過「基本4點」,全方位改善年齡肌問題,為肌膚投入營養。最後用「光對策」防禦並修護紫外線傷害。八步驟持之以恆,從清潔到防護一次到位,提升修護力,打造緊緻柔嫩,綻放光采的肌膚。

朵茉麗蔻諮詢專員為李晶玉親切講解產品成分功效。

透過免費客服專線或官網申請試用套組及購買商品
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  服務時間:09:00~21:00(全年無休)
申請試用套組網頁:goo.gl/EwszGZ
朵茉麗蔻3日份試用套組【日本原裝進口】

試用套組需支付198元國際物流費,每人僅限申請一次。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