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S ON FIRE情人節獻禮

2017/02/08 17:10

唯一獲得美國政府註冊為「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的頂級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情人節以「愛的誓言 環環圍繞」為主題,推出情人節限定美鑽-「Repertoire情人節限定0.2ct美鑽」以及「Always With You對戒」,簡潔的設計、圓潤的線條、閃爍著耀眼的光芒,Hearts On Fire美鑽傳遞著愛的誓言。鑽石以最小的體積,展現極大化的價值,正如戀人間恒久不滅的愛。

情人節限定【HEARTS ON FIRE甜蜜限定美鑽】。

HEARTS ON FIRE經典設計Repertoire,以圓形美鑽圍繞著主鑽的設計,彷彿將女孩捧在手心細心呵護般,也因為如此巧妙的設計,形成放大主鑽的視覺效果,耀眼的鑽石光芒在纖指上綻放著,幸福的光芒令人豔羨不已。

Repertoire復古奢華鑽戒,主鑽0.2克拉,售價$92,000元起。
優雅古典的設計,擁有絕佳視覺放大效果,為品牌熱銷經典款。

「Always With You對戒」為羞赧的戀人,傳遞內心的渴望。設計師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概念為設計,將對戒的一部份完美地融入男女對戒設計中,鑲滿美鑽的女戒有著一段圓潤鉑金男戒的設計;而線條流暢的男戒則低調地露出一段鑲滿鑽石的女戒設計,彷若充滿愛意、温暖地包覆。

左:Always With You簡約對戒,售價$38,000元起。
右:Always With You鑽石對戒,售價$72,000元起。
以鉑金及玫瑰金作男女戒的絕佳搭配:擷取一段玫瑰金在男戒中;同時一部分的鉑金在女戒上,象徵「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浪漫意涵。

每一只鑽石珠寶的設計,都是HEARTS ON FIRE對幸福的承諾,自原石精心挑選、乃至設計,無一不投入專注的精雕細琢,期待珠寶展現令人屏息的耀眼光芒,為自信的妳、也為戀人記錄著每一個重要的時刻,在心底綻放永恆絢麗的火花。

唯有HEARTS ON FIRE「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才能展現最耀眼而獨特的光芒,正如屬於你們獨一無二的真摯情感,以HEARTS ON FIRE美鑽慶讚每一個感動與美好時刻。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