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S ON FIRE Sparkle美鑽 實現嶄新夢想

2017/01/12 17:18

以「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為著稱的HEARTS ON FIRE,從原石的挑選到鑽石大師切割打磨的精雕細琢,專注細節的嚴謹製程打造美鑽令人屏息的耀眼光芒,其蘊含的力量及珍貴意義,不僅為紀念美好時刻而恆久存在,也是傳遞真摯情感、展露自信自我的最佳表徵。

Sparkling Light完美車工 打造極致光芒

鑽石具有珍貴、稀有、硬度最高、體積最小而擁有最高價值…等特性,成為無可比擬的貴重寶石之王。全心投入鑽石珠寶領域的HEARTS ON FIRE,致力於打造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20年來已經成為全球知名的鑽石專家與鑽石珠寶首選,同時也深獲好萊塢女星如:Jennifer Garner, 美國甜姐兒Kate Hudson…等及中國女星章子怡的喜愛,美國第一夫人更在接受Vogue雜誌專訪時配戴HEARTS ON FIRE。

Jennifer Garner出席年度慈善晚宴,佩戴HEARTS ON FIRE彰顯成熟魅力。

從嚴選全球品質前0.1%的頂級鑽石原石開始,以一百倍數位放大鏡檢視每一顆美鑽,超越業界十倍標準,打造三個完美:1.完美車工比例2.完美對稱性與3.完美磨光,以完美的「光線旅行」創造HEARTS ON FIRE美鑽極致閃耀的效果,在賦予美鑽最大價值的同時,更點燃熱情、綻放生命力!

Sparkle your Life元月限定 圓夢美鑽

HEARTS ON FIRE Sparkle
1克拉 NT$420,000起/0.5克拉 NT$165,000起/0.3克拉 NT$102,000元起

擁有獨一無二珍貴意義的鑽石,延續了情感傳遞的象徵意涵,也傳承了人生重要時刻的美好記憶,在2017年新的一年開始之際,邁向夢想實踐之路,以「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極致閃耀的七彩火光,勾勒出屬於自我最炫目的光彩,以Sparkle美鑽見證成功的精彩時分、達成階段性的夢想,閃耀生活中值得慶賀的每一刻幸福時光!

http://www.heartsonfire.com.tw/news_content.php?nid=1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