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驚現集體車陣 美侖再現神甩尾

2016/11/22 10:13

睽違9年的日本盛岡山車遊行活動,今年是第三次蒞臨花蓮踩街,始於花蓮縣政府與日本岩手縣盛岡市互訪,為促進台灣及日本優良傳統文化的交流,盛岡山車在2002年及2007年二次受邀來到花蓮,均掀起地方觀光旅遊高潮與熱烈迴響,為了感謝臺灣近年來多次伸出友誼之手,援助日本,今年盛岡山車將於11月26日再次來到花蓮為臺灣祈福,並搭配溫泉季活動,邀請民眾一同泡湯賞花車。

緣起於日本江戶時代的「八幡宮例大祭」是日本盛岡市最大型的3日秋季祭祀,在這項擁有300年歷史的活動中,最後一天的盛岡山車遊行總是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這次來台,盛岡山車推進會選擇在日本倍受推崇、在臺灣家喻戶曉的傳奇人物-鍾馗為主題,在日本雕刻大師的巧手下,展現出栩栩如生、炯炯有神的身形,並搭配日本傳統「澤目舞獅」,合著太鼓聲及笛音,沿途為大家送上祝福。

今年參與活動的隊伍預計有40多隊的表演團體,規模比前兩次更為盛大,現場除了日本盛岡市傳統的山車表演,花蓮在地企業及機關團體,也使出渾身解數製作花車,來彰顯企業精神,並凝聚員工向心力,其他精彩表演包含:傳統閩南廟宇文化、客家花鼓陣、原民舞蹈、現代街舞…等表演,閉幕式還有壯麗煙火秀,為整體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美侖身為花蓮第一家五星級國際大飯店,22年來致力於提供最貼心的服務、創造感動讓旅客留下美好回憶。今年九月更新增了兩項設施:老少咸宜、最夯的Crazy Cart賽車場,及挑高7.4米、超刺激的全透明極速滑梯,讓大朋友、小朋友都玩得欲罷不能。本次活動美侖也秘密籌劃了超吸睛的山車,並準備最動感、最有活力的舞蹈表演,要陪大家一起嗨翻花蓮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到現場跟我們一起踩街喔!

◆踩街神秘禮兌換活動:活動當天,符合以下條件的參與民眾,即可憑相關證件,至大會服務處,兌換神秘小禮,限量2000份!
(1)姓名當中有「盛」、「岡」、「山」、「車」、「花」、「蓮」其中一字者。
(2)身份證字號及生日數字當中有「11」、「26」者。
(3)穿著日本浴衣參加踩街遊行活動者。
(4)於活動宣傳摺頁蓋章處集滿兩個活動章者。

詳情請洽活動官網:http://www.parkview-hotel.com/news_detail.asp?NewsIndex=61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