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鑑定師認證 極品好味道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咖啡鑑定師認證 極品好味道

2016/03/21 11:06

專業咖啡品質鑑定師 為品質把關

曾獲自由時報咖啡評比冠軍的貝納頌,擁有最專業的研發團隊,多位具「SCAA Q Grader 咖啡品質鑑定師」證照的研發人員,打造黃金產品,為品質嚴格把關。SCAA為目前國際間最為通用之咖啡品質鑑定單位,亦為咖啡品質鑑定人才的考試公証單位。要取得咖啡品質鑑定師之資格,需熟悉從種子(咖啡櫻桃)到咖啡的各項實作處理技術,對於品鑑的味覺區辨的要求更是嚴苛,貝納頌的專業咖啡評鑑師每一位都需經過咖啡生熟豆辨識處理、咖啡比對測試、酸度辨認、味覺門檻測試及杯測的鍛練,以打造出高品質的極品咖啡。

SCAA Q Grader 咖啡品質鑑定師,替貝納頌嚴格把關,打造出高品質的極品咖啡。

卓越等級(Outstanding)認證 全產品升級

3/16冷藏貝納頌的配方全面升級,咖啡豆皆經過國際上具公信力的評鑑組織「Coffee Review」評鑑90分以上,卓越等級(Outstanding)認證,為即飲包裝咖啡第一個獲此殊榮的品牌。

3/16同時上市3支新產品,抹茶拿鐵、榛果拿鐵、曼巴咖啡,讓消費者品嚐更多元化、更豐富有層次的極品咖啡。

抹茶拿鐵:嚴選日本靜崗抹茶,搭配Coffee Review 92分 Outstanding等級認證豆,讓安地斯山脈孕育的哥倫比亞硬質豆平衡細緻之風味襯托出靜崗抹茶多層次的海苔板栗香氣,帶給味蕾嶄新的極品體驗。

曼巴咖啡:無添加砂糖忠實呈現台灣地區受歡迎的曼巴風味咖啡,嚴選Coffee Review 92分Outstanding咖啡豆,展現明亮、連續的巧克力風味,並以飽滿高乳量帶來滑順口感。

榛果拿鐵:嚴選焙烤榛果風味遇上Coffee Review 92分Outstanding咖啡豆,交織出精緻細膩的榛果香以及絲絨般的滑順口感

QR Code上線 咖啡也要生產履歷

貝納頌的QR Code生產履歷將於3/19上線,消費者掃冷藏貝納頌瓶身上的QR Code,即能得知每瓶產品所使用的咖啡豆來自於哪個區域、各種不同口味的風味特色為何,並且還可以檢視產品的檢驗報告。給消費者最透明公開的產品資訊,提供令人安心的高品質咖啡。

消費者只要掃瞄冷藏貝納頌瓶身上的QR Code,即能得知產品生產履歷。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