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情人送禮首選 寒冬保溫必備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暖心情人送禮首選 寒冬保溫必備

2016/02/05 11:43

天氣冷了,又逢情人送禮、避冬保溫保暖必備之際,今年以「百年綠色時尚—
膳魔師真空不銹鋼保溫瓶」最受到大家青睞與歡迎,膳魔師保溫瓶也是最適合個人化的禮物,隨時補充水份溫暖身體,健康衛生又經濟,是人見人愛的溫馨暖心禮。

THERMOS膳魔師自動上鎖保溫瓶 安全不滴漏 安心好隨行

全新THERMOS 膳魔師自動上鎖保溫瓶超輕量、纖直瓶身,好拿好開,能自動上鎖的聰明操作法,一關即可輕鬆上鎖,放入包內更安全不滴漏,讓情人愛上在寒冬品味溫暖的滋味,隨時思念最愛!搭配THERMOS膳魔師獨家專利One Touch輕易拆卸設計的超輕保溫瓶,只要單指按壓卡榫,就能輕鬆將飲口座拆卸清洗,好拆卸、好清洗,健康又衛生,簡約外型設計適合置入出門包包裡,它是輕巧實用的時尚配件已蔚為潮流。

THERMOS 膳魔師自動上鎖保溫瓶無論是活力藍、甜美粉或是簡約黑,各擁有不同風情,讓人輕鬆享受愜意喝水的健康樂趣!在人性化的設計中創造高品質、易攜帶、具時尚感的產品,今年推出的新品設計更強調人性化的概念訴求,倡導節能減碳的精神,也同時呼籲大家少喝瓶裝飲料,自備保溫杯,做環保也能夠優雅又時尚;THERMOS膳魔師希望帶給人們更健康便利的生活,並讓地球的能源與資源耗損速度減緩,藉此推動膳魔師綠生活的概念。

THERMOS膳魔師自動上鎖保溫瓶,簡約黑 / 甜美粉 / 活力藍(350ml /450ml) 定價:1,400元 / 1,550元,THERMOS膳魔師百貨店櫃販售。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