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雪梨 別再錯過布里斯本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錯過雪梨 別再錯過布里斯本

2015/12/07 17:14

去年全澳洲平均房價年漲幅約7%,雪梨在過去十年房價幾乎翻漲一倍。澳洲經過45年的房地產市場化發展,已成為全世界公認最佳低風險物業投資地區,和穩定增值及租金回報佳的投資標的,未來仍有穩定升値的空間和潛力。

布里斯本為澳洲第三大城,目前正匯集天時、地利、人和,集萬千寵愛於一身。

在「天時」方面,目前澳幣兌台幣匯率處於相對低點、市場利率亦處於歷史最低點。布里斯本雖為澳洲第三大城,房價卻為澳洲第六,租金年報酬率仍有5%左右,整體房屋空置率僅3.1%。

在「地利」方面,布里斯本在仲量聯行 (JLL) 最近期「全球城市新格局-Globalization and Competition: The New World Cities」報告中,於全球600個國家中,甫榮登「New World City」排行榜,顯示該城市正進行許多重大建設並吸引國際級投資機構進駐。事實上,布里斯本當地政府也將投入超過1300億澳幣於重大基礎建設,包括擴建國際機場、國際貿易港、BAT交通系統等。鉅額的建設投資勢必產生許多新的工作機會,吸引更多的人口移入。今年下半年,已有新加坡Aspial集團宣布將要在布里斯本中央商業區CBD興建 92層之住宅大樓。香港商周大福集團聯合當地開發商,順利取得皇后碼頭Queen Wharf再生開發案,總金額超過100億澳幣,預計2022年完工。

最後在「人和」部分,依照歷史經驗,雪梨跟布里斯本房價價差以往都維持在30%左右,最近拉到至75%,這個資訊不對稱已使得澳洲專業財經媒體Financial Review專題報導「雪梨買家前進布里斯本」(Sydney buyers heading to Brisbane)與「布里斯本大樓公寓對房屋自用者來說,才正要開始入手」(Brisbane Apartment boom just beginning for owner occupiers),均認為布里斯本房價將開始補漲,且以大樓公寓產品賣相最佳。除此之外,布里斯本當局估計,目前人口約220萬,預計到2036年,增為約336萬,人口增加超過100萬人。其中有來自別州遷入,當然海外移民也佔重要因素。在基礎建設日趨完善與新人口陸續進駐下,可預期人口紅利將帶來房屋需求與房價的增值。

本公司代理的布里斯本富人區Hamilton─新建案「River edge」:將帶領大家小投資、大獲利,讓財富更自由!
詳請洽02-2581-4558 ,更多獲利資訊:http://goo.gl/V5jDRR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