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耶誕點燈 廣場變身大樂園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中耶誕點燈 廣場變身大樂園

2015/12/07 13:43

台中市12月11日舉行耶誕點燈活動,市長林佳龍將府前廣場變成超大遊樂園,有18公尺高耶誕樹、夢幻薑餅屋、5種免費遊樂設施,還有摸彩、搖滾演唱及魔術表演,希望大家開開心心過耶誕。

耶誕點燈由大提琴的悠揚樂音開場,緊接著合唱團的美麗歌聲,將為寒夜帶來一股股暖流。林佳龍市長為市民精心安排的府前大樂園,將在點燈啟動儀式之後不斷為市民帶來笑聲與歡樂。

之後氣氛會愈來愈high。台中魚市場帶來的「魚之太鼓」,將用撼人鼓聲,把冰冷空氣一掃而空。如果家長帶小朋友來感受耶誕快樂,一定有驚喜。東森幼幼台的太陽哥哥、kiwi姊姊以及奇幻魔術秀,肯定能讓大小朋友看得快樂、笑得開心,前300位領到號碼牌的民眾可以獲贈限量耶誕娃娃。

令人期待的還不只如此,12月12、13日及19、20日兩個週末晚間7時舉辦「暢玩賞燈夜」,有流行舞蹈、肚皮舞蹈、好看的魔術表演,帶給大家耳朵與眼睛美麗饗宴,耶誕老公公也會在現場與大家合影留念。只要在廣場拍照並在臉書打卡上傳照片,前100位可獲得一份限量耶誕年曆酷卡。

12月24日晚間7時,重頭戲平安夜登場。有教會教友報佳音,還有第二波300個限量耶誕娃娃;耶誕樂摸彩將抽出iPad air2、立可拍及行動電源等大獎。

耶誕夜活動則兵分兩路,豐原陽明市政大樓前廣場從12月25日起至27日每天下午7時都有舞蹈、魔術及live band演出;25日當天前300位領到號碼牌的民眾可獲贈限量耶誕娃娃。

此外,台灣大道府前廣場從12月25日起至27日將搖滾融入耶誕節,邀請台中本地樂團、外縣市大團,以及日本客座團「As Alliance」讓台下聽眾完全燃燒。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