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保健APP盛行!雲端醫療服務時代來臨!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醫療保健APP盛行!雲端醫療服務時代來臨!

2015/12/04 12:13

隨著智慧型手機愈來愈普及,所有的即時資訊都可從手機平板中得知,想要知道各種醫療健康消息,都可從多元便利醫療保健APP得到滿足。可見得雲端讓醫療的脈動更為快速萬能,有針對藥品指南、線上預約掛號看病、查詢門診看診進度、慢箋領藥提醒、健康飲食管理和減重記錄等等相關APP,只要下載就能立刻掌握到個人的健康資訊,就連看病都可以更省時,還可以進行預防保健,獲取實用資訊相當方便。

平台創立者劉元勛表示:「一款好的醫療保健APP,是要能確實解決使用者對健康的疑問,必須聚焦在實用性,讓醫療和互聯網有個完美的串連,增加黏著性,不然很容易下載沒幾天就不用了。」

現在就連診斷愛情的疑難雜症都有推出APP,如果身體出現症狀,當然也可以透過問診APP,交給線上醫生來診斷,只要優化內容增強實用性,在第一時間給予精準的的判斷,省去不少人事成本,未來帶來的效益無限可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