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好潮! 變形平板玩不膩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宏碁好潮! 變形平板玩不膩

2014/11/27 11:32

文/張婉蓉

一年一度的資訊月即將開打,宏碁祭出機海戰術,推出多款集創新與時尚為一體的科技潮品搶市。各界引頸期盼的重點產品包括-2 in 1 v筆電Aspire Switch系列、全新繽紛色系平板電腦Iconia系列、Aspire V Nitro大尺寸筆電,以及即將在資訊月首度開賣的輕薄觸控筆電Aspire R13,現場還有百萬獎金及好禮大方送活動!

資訊月撿便宜又送好康,購買全系列筆電、桌機,有機會抽中15,000元SOGO百貨禮券,Intel Core系列處理器機種可抽4K筆電或4K螢幕。

搶攻換機潮 宏碁7吋平板下殺免四千

輕巧方便攜帶的平板電腦是上班族及學生收發郵件、處理公務或是看新聞、玩遊戲打發時間的好幫手,宏碁看好資訊月換機潮,推出多款全新Android平板電腦,首推7吋四核心4G通話平板Iconia Talk S,支援雙卡雙待,後方5百萬畫素相機鏡頭,支援HD影片攝錄功能,搶鮮價免8千元,滿足消費者旅遊記錄或是家庭娛樂需求。另有主打六色多彩的平價7吋平板電腦Iconia One 7,支援5點觸控,用來玩遊戲或瀏覽網頁都很流暢迅速,入手價免4千元;8吋Iconia one 8則推出黑白雙色,以及旗艦10.1吋Iconia Tab 10,搭載Dolby Digital Plus技術,支援5.1聲道立體環繞音效,有HD及Full HD二版本,價差500元。

宏碁推出六種新色7吋平板Iconia One 7,搶攻平價市場,售價3,890元。

全系列6款平板筆電 資訊月開賣加碼送潮禮

宏碁同步亮相Windows 8.1變形平板筆電Aspire Switch系列,採用獨特磁吸式軸承,可搭配折卸式的全尺寸鍵盤,可當桌機、筆電、平板使用,包括五合一使用情境的12.5吋Aspire Switch 12、具備四種情境11.6吋Aspire Switch 11、10.1吋Aspire Switch 10,均搭配強大的性能與圖形處理能力,價格從12,500~28,900元不等,宏碁更貼心推出保固期內免費到府收送服務。瞄準高階族群所推出的Aspire V Nitro全系列15.6吋及17.3吋共計11款產品,凡在資訊月期間買指定款再送ED Hardy背包;象徵尊貴的白色美型機種13.3吋Aspire S7,登錄即贈施華洛世奇水晶書寫觸控兩用筆,詳情請上http://www.acer-sp.com.tw/infomonth/查詢。

獲得美國CES 2015創新獎的Aspire R13,將於資訊月首賣登場,鋁鎂合金輕薄材質機身,重量僅1.5公斤,可變化六種使用模式,採用Windows 8.1系統,售價35,900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