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錶」心意 TISSOT時尚獻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耶誕「錶」心意 TISSOT時尚獻禮

2014/11/24 09:54

耶誕節將至,還在苦惱另一半的禮物要怎麼準備嗎?在這特別的節日裡,想要送禮送到心坎裡,平時的觀察可不能少,花點時間琢磨伴侶的喜好、風格,就能精準掌握送禮方向!其中,在各式各樣的送禮清單中,以別出心裁又能公然放閃的「對錶」榮獲耶誕贈禮的第一首選!

TISSOT T86完美展現恆久情意  分秒皆甜蜜

一款充滿紀念價值,又能展現品味的錶款,才能完美表現,伴侶間的恆久情意。擁有160年精湛製錶工藝的TISSOT天梭表,在耶誕這浪漫的節慶裡,特別獻上「TISSOT T86典藏80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自動男女腕錶」,不僅兼具實用性及綴點時尚品味外,更充滿紀念價值,為兩人愛戀留下完美印記!

「TISSOT T86典藏80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自動男女腕錶」主要採用316L精鋼打造經典圓型錶殼與錶帶,在細節上,錶殼兩側採用精緻的竹編式方格紋鐫刻,錶帶也以細緻的鏡面拋光及髮絲紋打磨,交錯複合式的表面處理風格,宛如細細刻畫著戀人間相處的美麗回憶。

此外,T86的精美之處為「Powermatic 80自動上鍊機芯」,採用全新發條材質與發條盒構造,再加上效率更佳、動力傳輸損失更少的齒輪與擒縱系統,完美突破原有機芯動力儲存的限制,達成80小時動力儲存;不僅如此,更通過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展現TISSOT天梭表在工藝上的極致追求以及引以為傲的專業製錶工藝。

TISSOT典藏80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自動腕錶,採用瑞士ETA Powermatic 80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長達80小時,建議售價 NT$31,700~46,400。

TISSOT T920經典法式細節 體現男士高雅風範

針對平時注重打扮、風格雅痞的男士耶誕送禮選擇,TISSOT天梭表精心推薦「TISSOT T920- Vintage 80小時18K金自動腕錶」,TISSOT T920在錶盤採用巴黎釘紋(clou de paris)設計,再搭配羅馬數字與三角尖型時標、劍型指針,簡潔有力的呈現品牌一貫的高雅風範;不僅如此,TISSOT天梭表更大手筆在錶殼上運用18K玫瑰金與18K黃金材質,更以「金質銀價」的平時價格切入耶誕送禮市場,廣受消費者好評!

TISSOT Vintage 80小時18K金自動腕錶,沿用品牌獨家開發的Powermatic 80自動上鍊機芯,精準穩定,動力儲存超過三日以上,建議售價 NT$ 84,400。

TISSOT T02 月夜星芒璀璨動人  盡顯魅力風采

此外,若想要趁耶誕節一舉擄獲女友芳心,那麼贈送猶如時尚首飾,同時又與白色耶誕風格完美搭配的TISSOT T02女裝腕錶也是不錯的送禮選擇,TISSOT T02女錶整體設計承襲天梭表T字DNA元素,於精緻的316L精鋼方型錶殼上鑲嵌56顆頂級威塞爾頓美鑽,並以此巧妙地勾勒出瑞士國旗十字符號,既低調奢華又耐人尋味。不僅如此,在鑽石時標的設計也頗具巧思,特別於面盤內嵌方形珍珠母貝,讓錶款散發出雪白純淨的月夜星芒之美,纏於腕上的細膩質感,更能烘托出自信優雅的女性魅力。在這耶誕濃情時節,就用TISSOT各系列腕錶來珍藏戀人間的無價幸福吧。(以上商品全省天梭表授權經銷商均有販售,詳洽02-2173-2311,或上TISSOT天梭表官網www.tissot.ch查詢)

TISSOT T02女錶承襲天梭表DNA元素,於精緻的316L精鋼方型錶殼上鑲嵌56顆頂級威塞爾頓美鑽,優雅高尚,適合新時代的都會女性,建議售價NT$38,7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