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鴻能管員直屬廠長室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中鴻能管員直屬廠長室

2015/11/04 16:55

中鴻已建置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每年設定節能目標及執行方案,管理階層每兩個月檢討各分組執行成效。(中鴻鋼鐵/提供)

文/李惠芬
縱使鋼鐵業面臨最難熬的冬天,中鴻鋼鐵仍秉持「關懷環境」、「節能減廢」的理念,持續投資節能,能管員孫榮正說,同仁的節能提案,符合效益評估,公司全力支持。

中鴻96年起接受中鋼節能技術服務團的節能診斷輔導,對熱能、電能、能源管理等方面進行評估與改善。

孫榮正直屬於廠長室,他說,公司很重視能源管理,97年成立「企業節能服務團」,設置「環境能源管理委員會」。長官們最關心「那裡還有節能空間?」,因此,提供能耗分析及最新節能技術,並積極協助同仁提案,是能管員基本職責。
中鴻已建置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每年設定節能目標及執行方案,管理階層每兩個月檢討各分組執行成效,適時提供資源,持續精進,達成目標。公司在後年還要投資加熱爐大翻修降低燃耗,更顯示節能決心。

(經濟部能源局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