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份安全誰背書?洗碗精如何洗得真安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成份安全誰背書?洗碗精如何洗得真安心?

2015/08/28 15:26

認明歐盟認證標章,自然掛保證!

 目前消費者食安意識提高,對食品相關來源的要求更加敏感,甚至對廠商所提出的原料說明表現遲疑的態度,深怕受到無良廠商的傷害。因此強調天然有機的商品雖多,但往往也會被質疑其真實性,所以學習認明具國際性公信力的『認證標章』,才是最可靠的方式。

強調天然,是真的嗎?唯有認清認證標章才是真保證

 目前消費者食安意識提高,對食品相關來源的要求更加敏感,甚至對廠商所提出的資料表現遲疑的態度。所以強調天然有機的商品雖多,但也會被質疑其真實性,因此學習認明具國際性公信力的『認證標章』,才是最可靠的方式。

給人好媽媽形象的資深藝人王月,也是楓康一滴淨的愛用者。

楓康一滴淨 成份99.5%為綠本元素 
是台灣唯一,以極高標準取得ECOCERT歐盟官方認證的洗碗精

 楓康一滴淨洗碗精,是台灣唯一達到了歐盟ECOCERT規定的產品全成分95%以上採用植物來源原料(一滴淨為99.5%高標準綠本元素含量),並包含瓶身材料及標示都通過認證的洗碗精。證明一滴淨洗碗精的成份來源絕對安心可靠、更是家人健康的唯一選擇!

ECOCERT歐盟官方認證 超乎你想像的嚴格

 ECOCERT是目前全球天然有機認證權威,要取得證書相當不容易,必須符合:

嚴格把關、審核成份來源
含99.5%以上自然植物成份,及10%以上的無毒無農藥化學的農業來源,且從生產配方到成品包裝,都必須符合歐洲友善環境規定的最高標準。

成分須公開透明、標示清楚
經過歐盟法國ECOCERT認證的商品,在包裝上需透明分類清楚標示成份來源與比例、及注意事項。

生產過程、溯源管理,皆須追蹤檢驗
生產過程須符合ECOCERT的規範,以完善環境管理,減少水資源及能源損耗,並定期(及不定期)接受進銷存的追蹤及商品檢驗。

吳羽保鮮膜

即日起~9/30至各大量販通路買一滴淨,就送吳羽保鮮膜!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