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成份不明 蘆薈原液才安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驚!成份不明 蘆薈原液才安心

2015/07/31 16:58

文/王雅楨
前陣子爆發網路販售的保養品標示不清,消費者使用後出現皮膚過敏、紅腫等不良反應,引起廣泛討論。這類事件層出不窮,不肖業者與產品如雨後春筍,消費者只能自己瞪大眼睛。尤其現在夏天到了,預防曬傷或曬後修護的蘆薈保養品正熱銷,要如何選擇大大考驗消費者的智慧。

夏日是蘆薈保濕產品的熱銷季節

標示不實保養品氾濫 引網友撻伐

據調查顯示,市面上的蘆薈產品大多標示不清,尤其現在韓流當道,許多產品以韓文標示甚至佯裝「韓國原裝進口」,大賺消費者的荷包。尤其很多女孩看到不同語言的包裝,直覺「飄洋過海的比較好用」,卻沒仔細看包裝上的說明。愛美的女孩們千萬要小心,別被不肖業者給騙了!

有網友指出,曾經在藥妝店買了一瓶韓文標籤的蘆薈保濕保養品,因為被可愛的外包裝吸引,雖然看不懂韓文,卻也直接買回家了。使用後皮膚問題不但沒有改善,反而更加嚴重,甚至出現過敏、紅腫、長痘痘的情況,雖然停用之後症狀逐漸好轉,但是白花錢又傷害皮膚,讓她十分後悔。

因此建議大家在購買時,最好選擇有清楚中文標示的產品,詳讀產品成分與使用方法,才能好好愛護自己的肌膚。

純天然蘆薈原液 有機認證才安心

蘆薈具有補水保濕、白皙亮澤、曬後修復等美膚效果,在盛夏的每一天,都是缺水皮膚最需要的養分。購買蘆薈產品時,除了要有清楚的中文說明,其內容成分也很重要。要挑選出真正純天然的蘆薈產品,是有撇步的。四大黃金標準教你分辨純天然蘆薈原液:品質、農場、收割期、萃取技術。蘆薈界最高品質的庫拉索蘆薈,只在特定緯度的有機農場種植,須經三年以上黃金生長期的蘆薈才能收割,並採用國家專利SATT黃金技術萃取的,才是純天然的蘆薈原液。

Aloe Derma璦露德瑪的純天然蘆薈原液,只採用符合四大黃金標準的庫拉索蘆薈鮮汁,99.8%蘆薈原液萃取,8零添加-零酒精、零動物成分、零色素、零香精、零致敏原、零礦物油、零生粉刺配方、零對羥基苯甲酸酯類防腐劑,12小時內完成裝瓶,絕不添加蘆薈凍乾粉,並且是全球唯一獲歐盟、美國、中國有機認證的蘆薈製品,是蘆薈保養的第一品牌。

純天然蘆薈原液,給肌膚最需要的養分。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