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嗎? 緊繃爸何時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累了嗎? 緊繃爸何時休

2015/07/17 11:52

文/許紹猷
老爸過勞的新聞層出不窮,青壯年也慢慢被波及。一輩子為了要讓一家老小吃好過好,十之八九的肩膀硬綁綁,關節一動就「喀啦」作響,若你要做孝子還漠視老爸陳年舊疾,不扛台按摩椅來孝敬老爸,「緊繃爸」很快就會被三高找上門,百病纏身。

小瞇一下 舒服到你馬上入夢

3C產品大流行,不少老爸也成低頭族,連孫子輩也叼唸「阿公,小心啊!脖子會痠!」每回這類語話,阿公們一定會輕握拳頭,敲敲背、捏捏肩,總是覺得不到位。想想阿公、老爸結束整天的工作回到家,躺坐在按摩椅上,你只要觀察他們臉部線條,從緊繃到放鬆的舒適感,若能被舒服的按摩,連精神也可以達到放鬆的效果,甚至小瞇一下馬上進夢鄉。

高島按摩座 解救緊繃爸

TAKASIMA高島推出的「XFU愛舒服 精智創芯按摩座」,對於緊繃爸的「症頭」一定會有很大改善,尤其現在人人長時間低頭使用電腦、手機,造成肩膀僵硬、頸部承受壓力過大,或是運動過量、操勞過度造成腰背處肌肉緊張,而設計的「肩頸舒展」及「腰背推拿」兩大創「芯」模式,針對不同的身體部位施展貼心的重點按摩,用過的人驚呼:「舒服啦!」。

精智創芯按摩座集合揉捏、捶打、指壓、震動等4種媲美真人手法的按摩組合,還有三段式的按摩力道和三種按摩幅度可供調整。藉由「部位」、「手法」、「力道」、「幅度」的交互搭配,對各種不同身體質量、身形以及工作型態的老爸都是量身打造。

貼心的人性化設計

另外,市售的按摩椅往往體積龐大,對以小家庭為主的現代人來說,空間運用卻是第一要務。TAKASIMA高島致力「高階機械簡化技術」,歷時三年時間,動用百人團隊,研發出「XFU愛舒服 精智創芯按摩座」,使按摩椅的體積大幅度精簡卻不減少按摩椅的功能,享受到按摩椅的舒適卻不必負擔按摩椅的大體積,讓想要「馬」一下的老爸,不只「anytime」更能「anywhere」。同時價格更是不到市售按摩椅的1/10,貼近了精打細算貨比三家的現代人需求。

超薄輕便,媲美高端按摩椅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