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倫攝影大師系列Mario Testino限量珍藏版 旋風登台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麥卡倫攝影大師系列Mario Testino限量珍藏版 旋風登台

2015/04/24 18:34

全世界最珍貴的威士忌『麥卡倫』推出第五代攝影大師系列:Mario Testino限量珍藏版。這是麥卡倫有史以來第一次,將品牌「六大標柱」的精神,透過全球創作力最豐富的人像及時尚攝影大師的眼睛,轉化在其屢穫殊榮的系列產品上。在『麥卡倫攝影大師系列Mario Testino限量珍藏版』中,這位攝影師將以他獨一無二的華麗風格,透過六個鮮明的角色,詮釋麥卡倫六大標柱。

台北上市派對會場。

風華絕代 視覺饗宴

麥卡倫與Mario Testino的世紀跨界合作,在全世界時尚界席捲一股奢華旋風。繼東京、倫敦與紐約之後,在同為國際時尚大都會的台北於4月23日舉辦極致奢華派對,正式宣告『麥卡倫攝影大師系列Mario Testino限量珍藏版』在台灣登場。

台灣愛丁頓寰盛行銷總監張浩偉在4月23日發表派對中表示:「麥卡倫開創業界先例,與當今時尚界首席攝影大師合作創作出風華絕代、華麗無比的視覺饗宴。才華洋溢的Mario Testino將寫實風格詮釋得更鮮明活潑、更具吸引力,藉此創作出當代最具創意、辨識度最高的攝影作品。」

模特兒詮釋麥卡倫六大標註精神。

麥卡倫攝影大師系列Mario Testino限量珍藏版

本系列初次嘗試以合作方式設計的產品,全球僅限量銷售1000組。風格獨具、內斂神秘的黑色烤漆外盒,散發著傳統漆器中含蓄的優雅及悠久的亞洲文化底蘊,共有四種不同的款式,每組包含四張Mario經典攝影作品中的一幅,每個盒身上都標示著獨立的編號,並內藏一個秘密的格子。

『麥卡倫攝影大師系列Mario Testino限量珍藏版』台灣地區將於2015年7月發售,限量96組,建議售價新台幣$105,000元。

麥卡倫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限量珍藏版。

麥卡倫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限量珍藏版。

攝影大賽開跑 拍照上傳贏得徠卡相機

麥卡倫極致派對攝影比賽邀請你於2015年4月23日(Thu)- 5月23日(Fri)期間,使用 Instagram上傳照片並同步公開分享在Facebook個人動態牆,於文末標柱 「#MacallanTW」、「#UltimateParty」,照片不僅有機會曝光在The Macallan 粉絲專頁上,還有機會獲得LEICA D-LUX (Typ109) 經典輕便相機、麥卡倫限量迷你酒…等多項好禮!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