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鳳凰酒店(礁溪)「暢遊綠博 寶貝免費」住房專案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暢遊綠博 寶貝免費」住房專案

2015/03/26 17:14

贈送隨行兒童不佔床免費 綠博入園門票 五峰旗春日踏青
3月28日至5月17日迎接2015綠色博覽會,探索綠色奇蹟!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暢遊綠博。寶貝免費」住房專案,一泊一食,隨行一位兒童不佔床免費,再贈綠博入園券3張,平日入住每房NT$ 8,888。 更可免費參加五峰旗踏青之旅、賞析19座「千年傳藝捏面人展」、也歡迎您另加價參加「晨起。採蔥趣」行程。訂房專線:(03)910-0688。

「千年傳藝捏面人展」:19座面塑展,橫跨千年紀錄朝代風華,以中國文學為創作背景的「紅樓夢」與「西遊記」,人物表情細緻,栩栩如生。

「中國傳統逗趣童玩」:邀您傳統童玩,體驗古早。動手作「明代干樂」,從綁繩、旋轉觸地,皆為技巧,除了自娛外也可呼朋引伴相互競賽。夜間「皮藝戲影」重現舊時平民娛樂,藉著幕後靈活雙手操弄下,讓沒有立體感的戲偶充滿生命!

「晨起。採蔥趣」(每人NT$ 100):晨起前往宜蘭三星,週邊雲霧漂浮於山巒之間,很有誼世獨立的清爽氣息。更歡迎您捲起衣袖下田拔蔥,接著動手做出滿是蔥香的蔥油餅,簡單的幾個動作,色香味俱全!

「暢遊綠博。寶貝免費」住房專案,平日NT$8,888起
*一泊一食 *免費使用1500坪親水設施
*隨行不佔床兒童免費入住(每房一位) * 免費參加館內活動
*綠博平日入園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