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越台灣 國際越野賽在碧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翻越台灣 國際越野賽在碧潭

2015/03/03 12:50

文/陳庭軒
The North Face 100®國際越野挑戰賽今年再度盛大展開!此為在台舉辦的第五年,除了台灣越野好手外,每年更吸引眾多國際跑者熱烈參與,並已被台灣越野跑者列為年度必挑戰的四大重點越野賽事之一。「2015 The North Face 100® 國際越野挑戰賽台灣站」將在4月18日盛大起跑,邀大家用不同的速度,深入台灣山林,感受不一樣的台灣之美。

「2015 The North Face 100® 國際越野挑戰賽 台灣站」於4月18日(六)在新北市新店碧潭區舉辦,將號召3,000名國內外選手挑戰烏來山群。

越野挑戰極限,國際選手讚嘆台灣之美

The North Face秉持著「NEVER STOP EXPLORING 探索永不停止」的精神,多年來於各大國際城市推廣戶外越野競賽。台灣自2011年開始舉辦以來,更吸引上萬名國際好手加入,他們除了肯定主辦單位的用心,更驚嘆台灣山林原始景色,有選手甚至年年參與,除了不斷挑戰自我,也是愛上了台灣的美麗。The North Face 100®國際越野挑戰賽共有8站,亞太區分別會於香港、北京、日本、新加坡等國家舉行,台灣站於4月18日(六)在新北市新店碧潭區舉辦,將號召3,000名國內外選手挑戰烏來山群,一起探索山徑變化多端的美麗與力量。

首場越野100KM團體接力組,結伴挑戰極限共享越野樂!

今年的國際越野挑戰賽除專業跑者外,也有提供一般民眾參加的組別。專業組的部分有極限體能挑戰組100公里、山林險境考驗組50公里,另外還有今年新增的100 公里無縫接力組,會讓四位選手透過接力的方式完成100公里的挑戰。由於越野極限跑需考量個人體能狀態,故需採取通訊報名方式檢附個人參賽經歷證明與健康證明,由主辦單位回覆選手資格是否通過。而一般民眾可以參加的組別則是山徑探險組14.5公里、越野體驗組5.6公里,以2015最特別的形式挑戰自我接近自然美景。同時,也可以選擇全家人一起悠遊碧潭,享受健康的週末假期。

The North Face為了讓大家都能體驗越野賽的魅力,在體驗組之外更特別增設了無縫接力組,邀你一起翻越台灣,用速度感受台灣之美。

「2015 The North Face 100® 國際越野挑戰賽 台灣站」 即日起開放報名至3/19號中午12:00止,主辦單位呼籲全民共同參與,一起Break All Boundaries突破自我極限,感受越野跑的魅力!活動詳情與報名資訊,請至活動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thenorthface100.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