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立塑®聚焦音波 讓美食部落客不再哀愁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一代立塑®聚焦音波 讓美食部落客不再哀愁

2015/02/25 20:08

從小對「吃」特別敏銳的Sophia,不僅有犀利的嗅覺、味蕾,而且又有豐富的知識和幽默的文采。身為美食部落客,Sophia過去最得意的是怎麼吃都不會胖,彷彿就是天生的美食家,但是,年紀一過了35歲,新陳代謝變差,這些美食就完全反映在小腹、大腿內外側,變成吃甚麼胖甚麼,即使拚命運動還是力有未逮,難不成這就是美食部落客的哀愁?!

Sophia很清楚人體的新陳代謝過了25歲之後會開始逐漸下降,吃多了無法代謝,贅肉馬上掛在身上,最悽慘的是沒時間運動健身,加上沒辦法控制飲食,不想放棄美食人生的Sophia決定尋求專業醫師協助,保持完美身形曲線。

醫師的專業技術 讓Sophia繼續享受美食人生

Sophia,對於醫美領域完全陌生,除了擔心會痛外,也擔心花了錢沒有效果達不到預期,還惹來一堆後遺症。Sophia透過網路搜集大量相關資訊,後來仔細地打聽口碑後,找上樂芙美形診所張智臺醫師的專業協助。

張智臺醫師聽取Sophia需求並進一步評估後,認為最適合Sophia的就是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立塑®獲得美、台FDA雙認證,是將超音波轉換為熱能,直接破壞皮下脂肪,可應用於腹部、側腹部、大腿與臀部等區域,只要能捏出2.5公分以上的脂肪,都非常適合使用立塑®來打造完美曲線。

張智臺醫師進一步解釋,一次立塑®療程大約1個小時左右,代謝脂肪約8到12週。Sophia急需解決的是堆積在腰部的贅肉,立塑®就是「對症下藥 」的最佳良方。

「惜皮」怕痛的Sophia在療程中,體驗到為什麼網路上大家都說,立塑®帶領全球醫美界展開一場「不流血」革命,因為整個療程沒有不舒服,只感覺有點微熱感,神奇的是,一個月之後就像張智臺醫師說的,腰圍越來越小,而且川字腹肌逐漸顯現肚皮也因為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而變得更緊緻,完全符合先前他希望免開刀、非侵入式、沒有恢復期的需求,立塑®療程讓這一切都變得輕而易舉,更棒的是療程後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不需特別靜養或休息,不影響社交活動或工作。見證驚人的效果後,Sophia接下來計畫也要跟大腿的贅肉say goodbye。

張智臺醫師特別叮嚀Sophia,立塑®不是抽脂手術也不是減重的方法,而是減去一直擺脫不了的最後一吋贅肉,輕鬆快速達成個人理想體型,所以治療後還是要保持正常的生活和飲食習慣,多喝水、控制飲食,配合定期的運動,才能繼續保持塑身的完美體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