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No.1蘋果酒Mayador在全聯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西班牙No.1蘋果酒Mayador在全聯

2016/06/29 12:07

來自西班牙的Mayador蘋果氣泡酒,創立於1939年,採用新鮮天然蘋果釀造,不含人工香料、濃縮果汁,香甜氣息都來自於蘋果熟成之甜味。Mayador在國際上獲得各種品質榮耀 : 國際食品標準認證、清真食品認證、猶太潔食認證、ISO9001認證等。歐盟更將其命名為「阿斯里亞斯蘋果酒」,足證品質及製程都具備國際級水準,銷售遍及世界65國,英國、比利時、葡萄牙、芬蘭、俄羅斯亞洲、美洲等。

2016年Mayador蘋果氣泡酒進軍台灣市場,與其他蘋果酒品牌最大不同,在於首先引進「香檳蘋果酒」,國際級生產品質,並擁有高質感香檳瓶裝與軟木塞開瓶時的歡樂氣氛, 4.1%的輕酒精適合生活中各種場合,用香檳氣泡爲當下的喜悅點綴,伴隨蘋果香氣在舌尖萌發的幸福感,讓友誼從分享開始歡愉更加倍。 高品質與實惠價格,讓Party輕盈無負擔,感受微醺喜悅盡情的享受歡聚時光吧。

如何品嚐Mayador蘋果氣泡酒

  1. 視覺:青蘋果、紅蘋果不同天然色調,會有連續的氣泡出現。
  2. 嗅覺:Mayador蘋果酒有天然水果香、檸檬香和顯著的花香
  3. 品嚐:氣泡賦予蘋果酒入口後清爽的甜、酸口感。
  4. 食物搭配:Mayador蘋果酒可以作為開胃酒和雞尾酒來搭配各式餐點、沙拉、甜品和水果。

夏日歡聚新選擇Mayador蘋果氣泡酒,7/1至7/14歡慶暑假全面第二件半價!那你還等什麼呢?

(消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