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台灣最夯打卡景點!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東台灣最夯打卡景點!

2016/06/28 19:23

文/溫芸.攝影/黃柏榮

還在羨慕別人PO的酷炫動態嗎?今年暑假,讓你從社群網站中脫穎而出,成為人人羨慕的焦點!趕緊準備好你的手機,追隨我們的腳步,造訪東台灣別具特色的景點,到處打卡留念吧!

台東火車站Easy Go!

自由行,人車隨行最夯!但長途驅車太勞累,還不如定點租車減輕旅行負擔,舒服又愜意。中租租車台東站於火車站右前方,提供多元車款選擇,只要在櫃檯辦好手續,站內服務人員會為你詳細解說車子的性能與操作方式,還會貼心準備GPS導航、礦泉水等服務,讓你一路開心出遊好放鬆!

超親切、超貼心、超專業,中租租車的服務人員讓你有問必答。

尋找新亮點 鐵道藝術村

一早來到台東,可以先來造訪鐵道藝術村,看看這些別具特色的熱氣球!這可是小朋友們的創意作品,不論是鮮豔的色彩,還是簡單的線條圖案都獨樹一格,讓你彷彿步入了小小藝術家的創作天地,打卡!

超「夯」拍照勝地 海濱公園

海濱公園除了有台灣最驕傲的藍天美景,還有紅遍全台的相框裝置藝術,你可以走進相框內與碧海藍天融為一體,或是步出相框外營造逗趣效果,發揮無限創意,拍出跟別人不一樣的相片,喀擦!

隨著時間的挪移、角度的不同,框下不一樣的美景。

今年暑假最炫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

一年一度的熱氣球嘉年華再度盛大展開,台灣民眾瘋熱氣球程度,已經不在話下,自舉辦以來,已超過上百萬人次參與!其中最為迷人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更是結合了現場精彩的音樂表演,隨著熱氣球的律動,體驗不一樣的盛大晚會。

天海一色絕美景觀 七星潭風景區

蒞日開車來到花蓮七星潭風景區,享受一場最浪漫的單車之旅,沿岸可以觀賞到浩瀚的海峽與優美的弧形海灣,長達二十一公里的旅程,處處都給你不一樣的視覺饗宴,Go!

沿路開車,一邊欣賞風景的同時,也不要放過特色景點,趕緊拿出手機來打卡吧!

必訪景點 文創藝術園區

前身是酒廠的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如今改造成藝術空間,在老舊的外表下蘊藏著文化意涵,完美融合懷舊風格與現代感,是花蓮旅遊看展、拍照的絕佳選擇,除此之外還可以帶個紀念品回家留念喔,打卡!

中租租車FUN暑假 租車抽機票
9/10前全車款 不分平假日 訂價7折
滿3000加碼再抽 泰國-台北 7日來回機票!
服務專線:0800-588-508
官方網站:https://www.rentalcar.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