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錶傳情!韓星金宇彬愛戀波蘭超模?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對錶傳情!韓星金宇彬愛戀波蘭超模?

2015/01/28 16:59

文/曾依秀
繼韓劇《繼承者們》中扮演高富帥大受歡迎後,長腿歐巴金宇彬又於電影《技術者們》中飾演足智多謀、風度翩翩的藝術雅賊,再次讓全亞洲粉絲傾心不已。

金宇彬的超人氣也讓廣受年輕人喜愛的時尚品牌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首度啟動明星代言人模式,由瑞士總部特別欽點擔任亞洲地區代言人,不僅遠赴紐約與香港拍攝最新形象廣告,更與世界排行第九名的波蘭超模Anna Jagodzinska戴起情人對錶大方談愛,甜蜜互動立刻引起粉絲關注及討論熱潮。

韓國超人氣新生代偶像金宇彬,在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最新形象廣告中,與波蘭超模Anna Jagodzinska戴起情人對錶大方談愛。

平價奢華 情人節最佳獻禮

為了精準抓住金宇彬別具摩登、率性的時尚特質,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特別請來曾拍攝足球金童貝克漢、超模Cara Delevingne、劉雯等fashion icon的國際一線精品御用法國攝影師Karim Sadli掌鏡拍攝形象廣告。幕後花絮也可看見金宇彬工作時認真帥氣的模樣。

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想好要送什麼禮物給另一半了嗎?無論是代表「愛戀分秒」的腕錶,或是象徵「甜蜜相隨」的項鍊、耳環、戒指、手鍊等飾品,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皆以一貫秉持的「Affordable Luxury」平價奢華價位,搶在情人節前夕推出一系列重點商品,期待為每一對幸福的眷侶,留下最難忘的美好回憶。

人氣熱銷 品牌最新代表作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全新推出的男性腕表「infinite無限系列」,為該品牌睽違11年再度推出的機械腕錶,利用透明度從鏤空的底蓋設計中,可一目了然看到內置自動機芯運作過程。採用天文台等級的ETA 2824-2機芯,穩定、準確度高,可利用手腕的運動自動上鍊;表面也特別使用藍寶石玻璃鏡面提升硬度。

而女性腕表「edge邊緣系列」及同系列飾品,則融入充滿未來感的3D的立體多邊形切割,以立體幾何強化商品的結構性,透過比例運算與組合,將四個三角形拼接成一個立體正方形,更加突顯立體光澤。「breathe呼吸系列飾品」利用兩種材質的金屬色堆疊、混搭的概念,呈現立體的3D效果,展現女性的自信風采。品牌客服專線:0800-888-901

「infinite無限系列男性腕表」為Calvin Klein 2015年全新推出且最具指標性的重點商品!

Calvin Klein edge邊緣系列女性腕表及飾品,左為腕表K5T33146,售價8,900元;右為項鍊KJ3CMP0002,售價3,300元。

Calvin Klein 經典熱賣hook系列飾品推出鑲鑽進階版,左為KJ06BD0401(黑);右為KJ06WD0401(白),每只售價NT 5,800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