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零的勇氣 讓失敗成為成長基石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歸零的勇氣 讓失敗成為成長基石

2016/06/20 15:05

文/程婷 圖/台北儒林提供

大考結束,一個分數定江山,幾家歡樂幾家愁,有人開始吃喝玩樂,有人開始迎接大學生涯。回頭看看自己的表現,你是否考取心目中的理想校系了呢?人生充滿許多選擇,關鍵的選擇會影響一生,面對今年學測的失敗,讓自己勇敢歸零,掌握重考先機,台北儒林陪你仔細分解每一個成功秘訣,踏足下一步夢想藍圖的起點。

師資群用心走入學生的學習困境,一同研究知識魔術方塊的奧秘。

扭轉心態 就能揮別迷惘

甄試game over、考試game over,你的人生還在迷惘不知道下一步往哪裡去嗎?一次跌跤失敗不算甚麼,可怕的是就此走上錯誤的道路,上了不理想的系所,大學生活可能比貓熊還要黑白,出了職場則隨時被取代。與其浪費大學四年時間,還不如揮別過去,當機立斷選擇重來,成就自己下一次成功的機會!重考班第一品牌台北儒林以34年的辦學經驗,分析學生讀書方式與準備考試方向,仔細分解每一步邁向成功的必經之路,提供最完整的課程設計服務。

各地不同的補習機構,有個常見的招生手法,以學測成績申請入學為號召,告訴學生考試沒有那麼難,上到心中大學不是夢,一旦學生成績不理想,卻又無法提供指定科目考試完整課程,到頭來變成兩頭空。台北儒林擁有全國最強的教學與輔導團隊,打破業界家教班或全科班兼營的方式,授課老師皆為一時之選,除了教學經驗豐富,更擁有每學科最專精的老師,掌握解題的邏輯與祕訣,幫助學生真正了解問題。除此之外,台北儒林的每位導師都具一定的經驗與能力,而非雇用不懂學生重考心理的工讀生或大學畢業生,把每位學子當成自己的孩子,用心了解他們的需求,為學生找到最好的學習方式。

累積實力 打敗明年應屆菁英

近年來少子化衝擊大學存亡,裁併減系等消息不斷,唯一不變的是一流大學優質學系招生名額不受影響。應屆高手已在今年考取前段大學,經過一年重考的嚴格訓練,中前段程度學生絕對能以累積兩年的實力,打敗明年應屆高手。透過台北儒林積極掌握命題趨勢,不斷研發出版更新、更完整的題庫內容,以提升辦學品質的方式回饋在課程訓練上,幫助學生打通任督二門,傳授真正學習的方法,把讀懂書變成樂趣,絕對有自信成為明年的勝利者。

優質的學習環境,認識不同朋友一起成長,通過人生的荊棘之路。

台北儒林 社會驗證的信任基礎

台北儒林的新生來源,都是經由家長、畢業學生的推崇,和教師群努力不懈所創下的口碑得來。秉持每年公開榜單的優良傳統展現辦學績效,以社會誠信的原則回應大眾升學結果,使口碑真正落實於人心。教育不是商品,重考班更不以營利為目的,是孕育國家棟樑的另一個契機,是訓練孩子面對挫折,依舊有勇氣站起來的教育環境。台北儒林除了教學生如何學習,更教學生如何面對人生的挫折與困境,提供成長的機會,活出真正自我。擁有豐富辦學經驗的台北儒林,投入一切資源讓孩子可以考出好成績,作為重考班第一品牌與權威,絕對以實力和經驗為根基,帶領學生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http://www.rulin.com.tw

走進台北儒林,突破人生關卡的設限,實踐學子與家人的約定。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