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遊學 名額最後倒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今年暑假遊學 名額最後倒數

2016/05/24 16:27

文/李熙正
暑假放孩子在家中不放心,還想把孩子關在補習班嗎?讓孩子在歡樂中提升競爭力,同時培養外語能力與國際觀,「遊學團」已是現今學生假期規劃的新主流。

市區觀光合影

全球化的競爭下,擁有語言優勢與國際觀是每位家長亟欲培養給孩子的能力。隨著暑假逼近,愈來愈多家長開始規劃孩子的暑期活動;計畫出遊、才藝夏令營、甚至出國度假!其實,提昇孩子的競爭新優勢,打造孩子放假的國際環境,遊學團已經成為現今學生假期規劃的新主流,除了讓孩子增廣見聞外,更有助於日後升學。許多學生及家長都非常早就開始規劃暑假遊學,因為有經驗的人就知道,受歡迎的地點或課程形式,在五月初之前名額就已經所剩無幾。

寄宿外國家庭 完整體驗異國生活與習俗

回想一下,自己什麼時候才了解到純正的英式和美式生活,還記得第一次接觸這些異國文化的感動嗎?現在這些感動,都將成為孩子未來發展的動力。讓孩子前往佛羅里達、蒙特利灣和舊金山這些美國多元文化大城了解何謂美式生活,與愛心接待家庭一起與美國人上教會做禮拜、庭院烤肉派對甚至一起去參加親戚的婚禮,深入美國人的在地生活,為人生提早開啟世界觀。全台知名的遊學教育機構EF有超過40種以上的團別供學生選擇,從兩週到六週的課程長度都有,學員也可以選擇自己是否要搭配旅遊行程,一次暢遊美國東西岸的雙城遊學團也是選擇之一。

EF遊學團全程有台籍老師陪同

多樣課程供選擇 考量預算與需求為孩子量身規劃

每個學生參加遊學的考量不同,EF貼心為不同需求的學生建議不同的課程規劃。針對單純想要出國學習語文,在課外時間與行程皆自行安排計畫的學生,可以參加「純粹課程團」,獨立體驗異國文化。參考團別:美國紐約B(已額滿)、舊金山B、波士頓C、英國倫敦B、布萊頓A(即將額滿)及慕尼黑團(即將額滿)。

至於想要在課外也搭配教育旅行的學生,也可以選擇上課+週末旅行團或是上課+五至八天旅遊團,在課外時間,由EF校區當地活動輔導員領隊,進行深度的景點探訪,有別於台籍旅行社的觀光模式,學員將有機會將語言學習及應用融入旅遊中。參考團別:美國、英國、紐澳等超過20個團別。

【特別推薦】

美國舊金山HULT商學院體驗營:針對16歲以上高中生,未來有興趣在海外升學就讀商學相關科系的絕佳體驗課程,由EF和世界百大商學院之一霍特國際商學院共同量身打造的專業課程,安排當地企業及大學參訪,作為海外留學的前哨站。

英國倫敦樂高®營隊: 針對10-14歲學員所設計的樂高®學習營,學員將和混合國籍的學生入住EF倫敦紐倫校區並且在此兩週一起學習。結合EF英語課程及樂高較鈺初階積木故事本組合,和國際學員一同分組去設計、創作及呈現故事,成為一個具有想像力的說故事高手;行程內還會安排到溫莎樂高樂園參訪。

想要一次體驗美國東岸與西岸的不同人文與生活氣氛,也可以選擇雙城遊學團。舊金山+紐約,一次滿足在美西藝術人文大城舊金山及東岸國際大都市紐約兩種完全不同風格的地點學習,體驗兩種不同的生活氛圍,週末還安排了探訪波士頓大學城,四週吸取美國最精華的特色。

2016 EF海外營隊五月精選團別

2016 EF暑假遊學團五月精選團別

更多細節請即刻來電報名暑假前週六最終場說明會:5/28(六)、6/4(六),免付費專線為0800-329-329,把握最後的機會。

立即下載簡章:2016EF暑假青少年海外營隊(請見84頁)2016EF暑假遊學團(請見86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