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勞媽媽需要幫助 夫妻情感增溫器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辛勞媽媽需要幫助 夫妻情感增溫器

2016/05/20 11:38

文/李熙正

消費者的心聲,Bosch都聽到了!歐洲領導品牌Bosch博世家電在洗碗機研發50多年的歷程中,不斷地根據消費者需求,量身打造最嚴謹實用的歐洲廚房家電。Bosch洗碗機的高效率表現與高溫殺菌洗程,帶給碗盤衛生及光亮無瑕的潔淨外,其設計多種洗滌程序,並運用新科技控制水量,大幅提升水的利用率以達到節能環保。Bosch更針對台灣市場引進適用的洗碗機機型,滿足不同家庭成員、不同空間規畫的全方位需求。從此即可將惱人的洗碗工作,輕鬆地交由專業的Bosch 洗碗機,不僅可以減輕煩雜家事的負擔,還可以創造出更多與家人朋友歡聚的幸福時光。

比手洗更乾淨  沸石烘乾技術氯殘留掰

你無法用 70℃ 的水洗碗,但它可以。Bosch 8系列洗碗機具備高溫殺菌,配合高速 BLDC 無碳刷直流馬達的高壓水柱沖洗,洗淨效果更勝手洗。餐後將油膩鍋碗瓢盆放心交給它,再頑強的黏膩髒汙,也能輕易清除。它的衛生殺菌+功能更以 70℃ 拉長最後一段沖洗時間持續長達 10分鐘,有效殺死細菌。潔淨成果輕鬆到手,殺菌能力完整到位,比你手洗更乾淨。

還在等碗盤自然乾燥?Bosch 8系列全球首創的沸石技術再升級,沸石為天然礦物質,能有效吸收最後一段高溫清水洗滌時產生的水蒸氣,進而釋放乾燥熱能,濕氣吸收效能比過去提升 15%,搭載剛柔一體的 3D 立體氣流科技與渦輪烘乾系統,烘乾效果再升級,針對各式餐具類型,完美完成洗碗任務,更節約能源。有了 Bosch 洗碗機,從此,和惱人的洗碗工作說再見。

省水省電省錢  實踐綠色環保生活

8系列沸石洗碗機,讓每一滴水發揮400倍的洗滌力量,創造最大的省水功效,經濟洗程每次洗碗只需6.5公升的水,比注滿流理台水槽的水量更少。ActiveWater水動能技術可自動偵測洗碗機內碗盤數量與髒污程度,以最佳化用水量,達到節約水電的功效。Bosch 不只為您省下時間與家人相處,更幫您省力省荷包,實踐環保更經濟。

更多詳細資訊

http://www.bosch-home.com.tw/series8-dishwashers.html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