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極限體能王 熱血登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版極限體能王 熱血登場

2016/05/05 14:53

文/王雅楨
愛運動的你,跑膩了看風景、拿贈品的單調路跑了嗎?世界首創「跑酷無懼」亞洲巡迴第一站,6月10日台南登場! 

什麼是跑酷?

如果你看過電影企業戰士,那麼對於跑酷的概念你一定不陌生。跑酷(Parkour)被歸類為一種極限運動,沒有既定的規則,單純利用生活周遭的設施當作是障礙抑或是輔助道具,恣意在其中跑跳穿梭,穿越重重阻礙享受奔馳的快感。

由法國的大衛.貝爾所創立跑酷(Parkour),是一種通過運動來增強身心對緊急情況的應變能力,這點和武術近似,不同之處是武術旨在格鬥反擊,而跑酷旨在緊急脫逃。不只對身體有利,對思想也很重要,在練習時要非常專注,讓人漸漸明白怎麼克服自己的恐懼和加強克服困難的能力,了解人是能不斷提升自我、突破障礙的。

自創運動賽事 帶台灣走出國際

主辦這次跑酷無懼的無懼No Fear董事長張凱沂表示,近年來路跑活動太過盛行,路跑已淪為「贈品保衛戰」,失去了原有的核心價值。知名的The Color Run、香味路跑、泡泡路跑都是從國外引入台灣,董事長希望可以為台灣的運動界帶進一股新活力,用創新的眼界帶台灣走出國際,跑酷無懼因此誕生。

跑酷無懼的無懼No Fear董事長張凱沂為台灣的運動界帶進一股新活力,首創「跑酷無懼」團隊合作闖關運動將在6月10日於台南登場!

團隊合作 戰勝自我

「跑酷無懼」是世界首創重視團隊合作的障礙闖關運動,結合跑酷的元素與日本極限體能王節目的闖關模式,活動場地10平方公里,共20個大型設計讓關卡挑戰者闖關。其中最刺激的無懼之躍,挑戰者必須從高8米的平台躍下、高手攀岩更是考驗挑戰者的手部肌耐力。不過,別擔心!主辦單位除了在每一關都有安全措施以及教練之外,保險更依現行五都規定,絕不馬虎,要讓民眾安心體驗跑酷元素、享受闖關的樂趣。

喜愛挑戰極限運動的參賽者快來征服無懼之躍吧!

高手齊聚 就差你!

世界巡迴亞洲第一站「跑酷無懼」將在2016年6月10日(五)、6月11日(六)兩天於台南安平國際遊艇碼頭前廣場開跑!想一睹各路高手飛簷走壁的功力、想試試身手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知名藝人Kid及三十個獨立樂團,確!定!參!戰!

主辦單位:無懼No Fear
指導單位:社團法人台南體育總會
捐贈單位:創世基金會(門票部分收入)
活動時間: 6月10日(五)6月11日(六)07:00-18:00
活動地點:台灣台南安平國際遊艇碼頭前廣場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oFearTW/
我要報名:http://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1377&contentsn=779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