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後母臉?氣爽衣不Care!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春天後母臉?氣爽衣不Care!

2016/04/21 16:07

文/李熙正

按照往年清明過完,緊接開始酷熱夏天,今年卻提前進入梅雨季,面對全球暖化造成氣候異常,難以捉模的天氣,讓人常為穿搭感到煩惱。aPure今年新推出「feGood氣爽衣」,讓你在春天後母臉的季節,也能穿得舒適自在。

衣服竟含膠原蛋白 消臭快乾六大機能

「feGood氣爽衣」內含天然透氣的膠原蛋白紗與高速吸濕排汗纖維,一次享有六大機能效果:消臭、抗菌、速乾、親膚、抗紫外線與抗靜電,不論是艷陽高照或陰雨綿綿下,都有好氣息好舒爽感受,肌膚舒服了心情自然好。

夏季悶熱多雨的海島型氣候,經常花上三天才能把衣服全部曬乾,長時間濕答答下,衣服易有潮濕霉味,令人十分困擾。「feGood氣爽衣」將水分迅速發散到大面積使衣服快乾,並且完整吸附汗水、皮膚表層細菌結合後所生的變質異味,更可抵抗金黃色葡萄球菌,讓衣服乾淨、無味不留菌,穿得好安心。

隔絕紫外線 溫柔對待脆弱肌膚

然而,毒辣陽光總是無情,肌膚曬後乾燥粗躁,「feGood氣爽衣」添加保養專用膠原蛋白紗,能阻隔UVA和UVB兩種紫外線,防止肌膚起紅斑紅腫時間長達五小時,即使在陽光下,也有足夠保護力,並且以絕佳柔軟順滑的觸感,溫柔親貼肌膚,避免靜電產生,真正友善對待現代人乾燥脆弱的肌膚。

在競爭激烈服飾市場,aPure堅持提升品質再進化,新上市「feGood氣爽衣」獨特六大機能效果,不只解決衣服汗臭異味困擾,還有卓越的舒適體感,身體舒服了,心情自然好愉快。


想在陰晴不定的天氣,穿出好心情,現在就到aPure全省百貨門市體驗購買,或是,在家上aPure官網也買得到。

aPure feGood氣爽衣
官方網站:http://www.apure.com.tw/fegood/index.html
諮詢電話:(02)22-6789-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